4/17.4/18

妳看不見

他的身影

妳也不知道

他想找妳作伴

他殷切問妳的近況

為此  妳病了

那是怎樣的情意??

欣喜還是怨嘆??


她總是委屈

而另一個他卻也無奈

到頭來  卻都只是消失成空

誰記得這段


謝謝他的好朋友  陪著走一程

這才是真心.知己  

羨慕他交到這麼好的朋友

真的!!


越想越心痛
  



趕回來聽小鬼發表論文

茶敘後的第二場就在樓梯間打發

中午托美慧老師的福 不用去樓下人擠人

有406的送風系統可以享受XD


"術業有專攻"

對應在蘇老的聲韻和美慧的哲學上

誰說文人總是相輕?


邪教難得到齊  美慧老師的面子很大!!

下午 美慧老師請吃東西

吃冰的滋味

是甜美的

但杜甫爺爺受到潮汐現象影響 

導致這次的月湧大江流提早現身

所以晚上痛不欲生


遇到某位大一同班的同學

開心告知我中文之夜他會回來看

喔買尬!! 這次三教九流都要到了

武林又將是腥風血雨一片!?




"忠"."讓"  這名字很漂亮

取的很有意涵

看不出來他只大我一歲

長的頗能帶出場

可惜 已有女友

請女性同胞不要再將明信片寄來報名參加  

謝謝!!   ^^




很喜歡媽咪~

在她眼中

我大概是永遠長不大的小孩吧

 

聽了美慧老師的一席話

好像燃起了某些希望??

該去實踐與否??  

又是個謎




幻三4 破關

老弟嫌我動作遲鈍又白癡

硬說這個讓他玩只要多久多久

我玩大概要花二~三倍的時間

哼!! 我才剛打開遊戲介面耶

又不是故意撞到怪的


這次是紫丞獨酌  終於玩到想看的結局了

"樓兄~ 你最愛的薰風,又要被我喝乾了。

你如果覺得不服氣、或想找我算帳的話,就想辦法回來吧。

你總是覺得自己無所不能,所以這一次我也相信你,

等你回來,我們再好好喝個痛快……"


嗚嗚~ 

就算是這個結局 還是以身代君啦!!

相丹和露朝雪好可憐喔~ 可惡的刑天!!

劉緒那個也好慘~ 

再度期待資料片番外篇

快快出來吧!!!!!


又在文章中亂打一通了

請各位挑選可理解片段看就好

全部看不懂就陪我灑花吧  哈哈

春季動畫新番不少有興趣的

不知道最後會追幾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