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抱頭慘叫)

我竟然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來看"金色琴弦"1~14集

真的在起肖了 @^@


為什麼會這樣啦!!

早知道就不要手賤打開資料夾了 =..=

都已經快三點半說了


我要懺悔啦~~ (淚眼)


中思筆記進度還是零

一整個脫離不了孟子是怎樣?? 鬼打牆嗎??

除了嘆息還是嘆息

這是走進監獄的最後一刻嗎?? 冏



許襪喜歡的是"柚木"那型的

打從一開始我就覺得他一定是腹黑變態型

結果真的是!!!!

哈哈!! 我神機妙算!!

不過 誰規定那型的要歸雙子座阿??

根本不公平 (皺眉)



學識淵博超群的"睡美男" -> 志水

耍冰彆扭自傲的"冷酷男" -> 月森

充滿元氣活力的"陽光男" -> 火原

陰險裡外不一的"心機男" -> 柚木

高大體貼細膩的"溫柔男" -> 土浦

懶惰卻愛貓咪的"鬍渣男" -> 老金

氣質斯文智慧的"眼鏡男" -> 王琦

害羞靦腆內向的"小綿羊" -> 冬海

以上都不是主角(雖然我好想把他們扶正XDDDDDDD)


主角是日野

發現了嗎??

名字裡剛好有湊成"日月金木水火土"的組合耶!!


繼彩雲國後

又是一部讓我心花朵朵開的後宮型動畫(叉腰狂笑)

幸福阿~~

要不是大半夜的不能笑出來 還真想大笑拍桌

邊看邊配對

呵呵

這些人排列組合起來有太多種可能啦!! (施放超大型愛心煙火中)



交代完了

那我要去睡了

明早再起來奮鬥筆記和考試吧!!

當然 這是指最理想的狀況

至於有沒有意外 那就真是太多變數啦 (攤手+搖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