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上禮拜五去看的

看完電影就回家

整個很幸福

但是在家待不到24小時就又得回民雄了

有點悲情

這樣的不滿足只會更想家罷了


練習曲是跟襪瓦一起去的

原本她約櫻桃  可是櫻桃沒空

我很灑脫地跟了團

先去摩斯吃早午餐  接著買早場票(只要190元耶)


全篇是講一個聽障人士環島的故事

紀錄每站遇到的人事物與風景

小小故事卻有著深刻內涵  大大感動與滿足

在八斗子漁港看到許孝舜時瞬間想笑

還有鄧安寧.吳念真.鬍子老爺爺

最讓我有共鳴的情節是到彰化外公外婆家那段

整個白沙屯居民熱情的迎媽祖遶境

虔誠的爺爺跪下迎媽祖

感謝媽祖保佑自己的孫兒

看到老邁的身軀跪下

我的眼淚差點滑落  努力將之眨回眼睛

擔心自己過於入戲的同時

卻聽見鄰座傳來不斷的啜泣聲


做木雕的老爺爺 

最愛的作品是父母阿

雖然技藝不是那麼純熟

但在情感上卻是盈滿心中的


雲林海邊的環島同好

苗栗海邊的瘋狂同好

很感動

被警察追著跑

在木麻黃凋枯的林裡體驗曾經自然的美好


好多好多東西好多好多想法

在走出電影院那瞬襲上心頭

但我忘了分享當下的心情

流失了好多感動好多味道

只能在穿梭巷道的空檔

偷偷地回想適才的電影內容

更因此  不小心沈浸在有著阿公存在的記憶片段


沒有什麼好補充的了

頂多對於這句名言好奇

"有些事情現在不做    一輩子也不會做了"

所以我正在思考

什麼事情是現在該完成的

除了課業之外

http://www.wretch.cc/blog/minga&article_id=16085921

這是一個寫著練習曲心得的部落格

如想要更進一步了解的話可以點進去看

我的網誌只交代雜項而已

想認真看我評論的人恐怕得失望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