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八股的標題  哈哈

 

早上收到第一封簡訊時還興奮了一下

打開看到是保費調漲的消息 害我當場跌很大

 

準備牽車出門時  看到另一個shock的東西

阿姨寄了一本畫了重點的基督教相關書籍 

裡頭還附了一張章節表  我要哭了

誰來救我阿~  我對本土宗教比較有好感阿阿阿阿~~~~~~

 

中午赴約吃飯

某人非常地心不在焉 (惡人先告狀XD)

貝克的泡菜鍋裡面超豐盛  有兩人份的蛋、高麗菜和河粉 

因為蝦嫌麻煩不想丟都沒吃XD  (蝦好像是吃鮭魚石狩鍋)

我的何首烏雞腿鍋真的好有冬天的感覺 

沾醬是加了豆腐乳的唷~  雞腿肉好嫩!!

食物上來前  貝克打開手機  讓我看了榴的祝福 

她的內容一直被貝克批沒誠意  我覺得太好笑了  那件是睡衣嗎XD 

 

吃完飯超想睡的  我都懷疑裡面有安眠藥了 (這是題外話)

沒啥重點有一搭沒一搭地亂聊到二點半  各自閃人

那個包裝紙圖案明明就是蝸牛  哪來的蛞蝓阿  噁斃了!!

為了蝸牛還是蛞蝓  爭辯很久

 

本日最北爛

男: 我有刺青喔

女: 哇!! 你好MAN!!!!!

男: 給妳看(挽起袖子) 

七彩的可愛OPEN將 就在手臂上陪你OPEN

女: (竟然是歐噴醬!!!!)

帥氣度馬上從山頂跌到谷底 

 

到家 剛停妥車  連門都還沒開

家用電話就響了  迅速開門衝進去把電話接起來

發現是魚 

她問我剛剛跟誰吃飯  我說蝦和貝克阿

她說這組合聽到真膩 

唉唷~ 這組合很棒好不好!!  差一個榴就可以打麻將了說 (誤)

也要蝦剛好有休假才能出來呢 (眨眼)

掛掉電話後  到樓上整理包包

看到手機有未接來電*1  榴打來的 

凹屋~ 沒接到啦  sorry~

終於有正常的祝福簡訊了  謝謝筱芸!!

 

四點多去監理所換大黑和小黑的行照  鈔票不要跑~ (用力抓)

監理所跟興國同條路進出  本人運氣超差遇到放學時間

被一堆校車卡死在巷子裡動彈不得

在我停車的時候  旁邊有人遞了髮廊的開幕傳單

哇塞!!!!  超帥氣!!!!!!!!!!

四頂阿芙羅爆炸頭耶!!!!!!!!!!!!!!!!    

銀色、粉紅、桃紅、藍色     媽媽呀~ 我看到萬事通阿銀了!!!!!!

早知道就跟他們拍一張了  這個很讚耶~ 

 

脫離恐怖的塞車地獄後  去85度c換免費的蛋糕

因為本人手上有一張兌換券  換了一片藍莓大理石後回家

買好弟弟的晚餐後  因為中午吃的東西還在消化  就簡單地打了杯果汁當晚餐

(奇異果尬西瓜的味道好...難忘阿...)

洗完衣服洗完澡  因為愛睏九點多就爬上床了

我弟對我這麼早睡還嚇到咧 

躺在床上也不知道睡到哪一殿  手機響了

接起來  電話那頭是佳螢的聲音  除了祝我生日快樂外

她說她喜歡我送她的畢業禮物耶  整個超開心 

勉勵她寫完那堆暴力的卡片後  掛掉電話我就睡死了

 

早上六點起床幫弟弟買好早餐  把米丟進電鍋煮稀飯後 

非常難得的  本人竟然跑去睡回籠覺了  還睡了一個小時才起床

嘖!!  就說餐點一定有鬼   我第一次睡這麼久起來沒頭痛耶  超神奇~

 

開了電腦上了msn  看到昱雯的離線訊息  就感心~

接著打開網誌看到苦苦和胖胖菁的祝福~ 

這兩個人都打了篇網誌給我耶  

這是苦苦的   

我看到素菁興奮地留言要我過去看時  我很開心地連上她網誌

然後看到她惡整壽星的文章!!!!!!!! 

這些人要分類不難   只是沒辦法複製  我還要重打一次耶  太過分了!!

這是胖胖菁的

接著開了新綠園  看到老喵在班板上的祝福 

噢~ 果然老喵還是叫老吳比較正常  

他之前在網誌上寫吳嘎嘎時  我整個覺得他被外星人附身了XD

 

在打胖胖菁出的題目前  先來打清單  這是禮物清單(笑)

櫻桃的檸檬蛋糕&食譜日曆

許襪的書&波提獅按摩板

貝克的貼心禮

榴的繪本&筆記本

還有蝦請我吃的那頓午餐 

感恩~~~~~~~~ 

 

接著就是胖胖菁的習題系列XD

夏目、斑、茈靜蘭、戰堯修、蘭青、紫劉輝、殷堅、李今朝、管彤、嚴司林老喵

安地爾、何弼學、虞夏、東方非、冰炎學長、堂上篤、千冬歲、阿因、美咲、

褚冥漾、殷衛、宇佐見秋彥、亞維康˙伊希塔、夏碎、李絳攸、艾洛德˙席德列斯、

萬家佛、步青雲、舒河、傅臨春、游樂祺……

框起來的有三個是名字打錯的唷~  回去罰寫100遍!! (甩鞭) 

另一個被框起來是因為魚目混珠啦!!

首先是NCYU鬼屋系列  惟老喵入列  專長是喵喵叫!!

我想是你徒弟想要讓你紅吧XD 

以下按照被點名的順序排列啦

夏目友人帳: 夏目、斑

彩雲國物語: 茈靜蘭、紫劉輝、李絳攸

綠痕筆下人物: 戰堯修(八陣圖)、步青雲(有間客棧)、舒河(九龍策)

于晴筆下人物: 蘭青(妖神)、李今朝(春香說)、東方非(鬥官鬥妻)、

                    傅臨春(春香說)、萬家佛(家佛請進門)  

(雲家莊好多人出現阿!!  請問要雲家莊養生餐還是全油小烤雞呢XD)

黯然銷混蛋: 殷堅、管彤、何弼學、殷衛、游樂祺  (參見今夜有鬼系列&無罪之都)

護玄: 嚴司、虞夏、阿因 (因與聿案簿錄)

        安地爾、冰炎學長、千冬歲、褚冥漾、夏碎 (特殊傳說粽子串)

圖書館系列: 堂上篤  (只有堂上教官一個人好孤單~)

純情羅曼史: 美咲、宇佐見秋彥

風動鳴: 亞維康˙伊希塔、艾洛德˙席德列斯 

總共32人  應該一個都沒少啦  請簽收XD

我想這些角色都是妳特別偏愛的吧

好的  整理完畢 

晚點再來上傳上禮拜那些照片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