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胖胖菁網誌後

害我也想上來回覆最近看了些什麼

想看照片的可能要稍微等等囉  照片要傳請等我有空XD

 

圖書館戰爭  前幾年的動畫 

我在二月還三月的時候嗑完

就是這部讓我喜歡上井上麻里奈的聲音

非常活潑有趣多變

所以之後看Skip Beat動畫  最上恭子是她配音時  心花朵朵開  哈哈

堂上教官呆呆蠢蠢憨憨傻傻  偶爾也有帥氣的一面 

不過阿  始終沒去翻書

複雜的東西看多了  反倒覺得這種純粹很吸引人 

圖書館戰爭、圖書館內亂  嗯~ 可以好好考慮

 

電影是看了"送行者"

在新家用電腦看的

看到男主角在澡堂洗澡那段  媽咪推開門走進來

我和妹子瞬間 

那個男生只有重要部位蓋住而已 = =

媽咪: 妳們看就好不要張揚 (詭異的笑)

我&妹: 媽咪~ 這是正常電影阿阿阿阿  妳越描越黑了!!!!!!! 

結果之後她推開門進來看到我們都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終於相信那個不是逼逼片了 

某部份而言  真是可喜可賀

我怎麼會跟妹子一起看逼逼片阿!! (翻桌) 

 

護玄的因與聿我收整套  所以之前就看了

要說的是這個

喔喔喔~ 第三集六月中要出啦~

封面是紅髮的學長阿阿阿阿阿阿 

揪~竟~

這種帶賽的冒險組合能不合到啥咪程度 (非常有可能半路就被不順眼的隊友砍死)

能不能順利達成他們的任務

讓我們開心果以對 (還是要瓜子?)

 

再來是水泉的風動鳴

對不起~ 我真的Lag很久

這部作品都出這麼久了 現在才開始看 (跪)

早知道之前雅萍推薦時就該努力啃完了

這套書是難得的一氣喝成  看超快的

好喜歡安加西奈!!!!!!!!!!!

不管是前任還前前任聖騎士  前任還前前任神座祭司

都是強的不可思議  個性也都頗惡劣的(默)

請參照水泉的"安加西奈"和御我的"前太陽騎士長"

席德列斯家的男人都好棒阿!! 

不管是帕黎修蒙、安加西奈還是艾洛德   亞爾飛有點呆  省略(喂!!)

 

第四部天明  音迪唱的部份

When I glanced back, I was the only one left here.

The long waiting would not bring back the happiness in the past.

What's buried in my mind, I don't know if it's missing or something else.

Hopefully,

my voice will reach you or someone who can fulfill my wish with whichever way.

Did you hear me?

I can't tell you that I live well.

Apparently, I have lost what I can rely on.

If one can be strong, then what can you call the feelings besides sadness.

I almost  couldn't hear you anymore.

You are only left in my heart, so I closed my eyes and saw you

I don't know whether in the dream or memory is eternity.

I opened my eyes,

I don't know whether in the dream or memory and you are alive.

Can you hear?

My courage is from you.

Can you hear?

 

我只節錄某些片段  其他的懶的打上來了

"我的勇氣源於你"  對照書裡的劇情  好悲傷阿

白色染上黑色  再洗也不是當初單純的白  而是略帶了灰的白

黑白灰不是對比  而是鍍染  灰階存在總比純粹的黑白來的多 

風動鳴還有很多前傳、番外的部份  我想應該可以打發一段時間才對

 

遊戲的角色升級後就打了這篇未完待續的網誌

也許明天會更新其他的部份吧  不過也在下一篇了

等等要出門吃飯  在此厚顏  先祝自己生日快樂

希望今天能事事順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