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盜墓筆記10丟給我弟看  這篇文章才能順利誕生的

btw

弟弟睡死的那天  我電腦用到早上五點才願意去睡XD

先紓發一下  

南派三叔~  那個結局根本不結局阿!! 

放上第二季的引子實在犯規很超過

我要續集我要第二季阿阿阿阿!!!!!

都覺得悶油瓶和文錦其實是外星人了  = =+

 

異動之刻2 & 特傳漫畫4   七月中要出 

荒厄4 & 非關英雄4  最近要發行

眼睛很忙~  @@

不能用電腦的日子我只好拼命看閒書

天下那本"旅行台灣的25個驚喜"寄到了 

好希望它不是專刊阿 

比較喜歡翻書 雜誌紙質軟容易摺到

 

你值得XX而死

怎麼覺得越看越眼熟  但就是想不起來是霹靂哪角色說過

搜尋一下發現是刀王-冰川孤辰

噢噢噢噢!!!!! 

就是殺了我家(?)金子陵和燕飛虹家白馬縱橫的人!!

"你值得華麗而死"    

"你值得瀟灑而死"

高中的回憶整個湧上來 

親愛的白衣如今何在阿阿阿???    

 

今天中午要騎大黑出門時  發現整個發不動

我踩了好久它都不甩我 

有個路過的阿伯好心幫我踩發 

馬上騎到機車行去報到

老闆測試了一段時間  發現應該是電流整合器之類故障

充電要等上兩小時  所以就先騎著機車行的小50回家換小黑

小黑也很帥氣  讓我發了10多分鐘的車  才能順利前進  = =

回程時到加油站報到 

出加油站就是好大一陣西北雨  褲子淋濕  但上衣還好

慘劇來了

回到家停妥車  叫弟弟下來吃飯 

轉身到外面看看信箱裡有沒有信  怕會被打濕

結果  拖鞋害我打滑了 

整個人180度轉了半圈  趴倒在我家信箱前的的門檻

因為高低落差大概有幾十公分  脛骨就整個撞上去

著地時因為太滑沒辦法穩住身子 

重力加速度  兩手的手肘直直從地板上敲下去

幹!!!!  真的有夠痛

外面的雨還越下越大  打在我無力爬起的身軀

要不是我弟馬上衝出來問我要不要緊

我還真的很想趴在那邊裝死

弟弟說他全程目睹本人打滑跌倒的經過    囧

事件發生不過短短幾秒鐘  瘀青破皮都有了

接著  手濕沒擦乾去熱菜  被電鍋電到 

我招誰惹誰了我  怎麼這麼慘......     

下午去牽車時  花了750元贖回我家大黑

繼墾丁曬傷後  又多了幾道傷口

真的要來養傷了  人和荷包都是 (嘆)

 

不幸中的大幸是

有人犁田陪我一起慘 (誤) -> 我真的是損友XD

雨天的意外真多  西北雨害人不淺

在大大小小傷口養好前  我希望不要再受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