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頭亞馬遜森林裡的北極熊,

沿著河的右岸尋找幸福,

可是牠有一天忽然意識到幸福不在右岸,而在河的左岸......

雨季的亞馬遜河水流量很大,而那是一頭不會游泳的北極熊,

請問,如果你是那頭北極熊,你會用什麼辦法,最快抵達左岸?

 

牠走了很遠才想明白,只要轉個身就從右岸到了左岸......

 

 

不要問為什麼亞馬遜森林有隻不會游泳的北極熊

 

這純粹是一種比喻

 

最近在看徹夜流香的"黑色禁斷系列"

 

不過也才剛看了雨林而已

 

從"月迷津渡"、"東君問柳"、"灰衣奴"   終於跳回現代

 

 

每一個童話真實結局的得知,他都會憤怒,

 

那是因為又一個童話故事消失了。

 

 

就像美人魚終究化為泡沫

 

就像燕子沒能到南方過冬最後死在快樂王子前一樣悲傷

 

 

 

我現在也很哀傷

 

因為我弟的關係  害我沒有搶到贈品名額 (大哭)

 

說什麼我又沒告訴他我要用電腦  但明明我那張便利貼就貼在螢幕前

 

11/28 00:00  當天還改成今天晚上咧

 

況且我就坐在旁邊眼巴巴的望著他 

 

他怎麼會感覺不到我熾熱到想砍了他的視線??

 

博客來+金石堂共4000份贈品  半小時就被搶購一空了 

 

12:46我能用電腦時  看到的都是贈品已送完的介面   這叫人怎麼能不抓狂!!

 

要不是要搶名額  平常我哪會過了十二點還沒睡  = =+

 

結果熬夜又沒拿到贈品  真他媽的靠腰!!

 

 

昨天早上牛奶熱在那邊等你下來吃早餐  

 

是你自己比預計的時間慢下樓  牛奶放涼是我的錯嗎??

 

今天牛奶要熱一點  ok我幫你加熱

 

還算準在你要吃早餐前幾分鐘才加熱  結果又說太燙不想喝

 

你老師咧!! 

 

都你的話啦!!

 

再次體會"留在身邊討厭沒有又掛念"的矛盾感

 

 

 

平時的安平很安靜

 

不若假日的熙來攘往胼肩雜遝

 

多了種靜寂感  老街寫在黑白底片上的歲月

 

落日前的晚霞很短  很快街燈就亮起來向村莊道晚安了

 

 

 

昨天是農曆十月十五  下元  水官大帝的生日

 

才知道原來下元節要吃湯圓~

 

照例是跟著媽咪去廟裡吃飯

 

不過因為是大日子的關係  廟前請了幾台戲和電影

 

廟埕也有一台行動舞台車

 

邊吃飯邊有穿著清涼的辣妹走到桌子旁邊找你握手

 

這次真的看到誇張的三點式清涼裝扮

 

就是黑色的bra+黑色丁字褲  哇阿阿阿!!  她超瘦但身材超好~

 

而且她是跳鋼管的!!!!!!!!!!! 

 

倒吊在鋼管上溜下來時  我超怕那件丁字褲不小心滑落

 

主持人說"恁看到是福氣~被看到是咱的代誌" (超會押韻的)

 

這頓飯吃下來最好笑的就是反串

 

有個男生穿類似宮裝的打扮  還拿了紅絲巾和大紅扇跳舞

 

胸前塞了兩顆大球  聽說有半邊的胸部跳出來跟大家打招呼~ XD

 

主持人調侃他的胸部時  他還用麥克風打了胸部幾下  麥克風傳來紮實的砰砰聲

 

他最喜歡說"人家今天走氣質路線" & "我是有才藝有才華的奇女子" (通通講台語)

 

下來跟大家握手時 他邊搖屁股邊走下來後就到我們這桌 

 

問坐我旁邊的阿婆說"我干有水?"

 

阿婆整個笑到不行一直說"他最水~"

 

"太太~妳做人有實在"  -> 我不爭氣又笑了

 

他邊搖邊到下一桌  最恐怖的事情發生啦!!

 

他把他的胸部湊到一個先生的臉前  然後把先生的頭壓往胸部去  全場大笑

 

媽呀~ 我笑到要岔氣了

 

後來到主委那桌時  有先生拿著飲料出來敬他

 

他喝了還說"干有卡涼的?"  (媽咪說那表示他想喝酒XD)

 

下一場是他恢復正常男裝的表演  超man的特技秀~

 

 

 

旁邊的連結往下拉會發現多了吾命騎士的月曆

 

從格里西亞太陽開始共12位循環演出  \(^▽^)/

 

溫暖好人派+殘酷冰塊組  輪流穿插 

 

不知道啥時可以拿到不死巫妖(下)

 

 

天氣莫名地又變冷了  很糟 

 

變化快到很容易害人感冒阿~

 

大家要好好保重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tfog 的頭像
    mistfog

    霧的津渡口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