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I hope you have a wonderful Christams and

hope all your Christmas dreams come true.

Good luck in the coming years.

 

想聽祝福的話就此打住吧

以下是某人的碎碎念狀態

 

原諒我又是廢文一篇

不知為何  心情很沉

友人們明明捎來聖誕卡片

板友們明明捎來問候的明信片

那麼多關懷的言語

怎會成為無以名狀的低潮

是因昨夜和淚輾轉不得眠

還是因為最近真的看了太多宮廷爭鬥讓人心情差的書

還是媽咪所說那玄之又玄的理由

為什麼肚臍網誌那首sorry sorry這麼悲傷

邊聽邊想掉淚

最近怎麼會這麼脆弱

還是因為喝了咖啡讓神經衰弱  頭痛的有點分不清現實

好想看新天地的大雪球  為什麼只展到聖誕節

聖誕節前我都沒辦法去阿

好想喝一杯有人陪的星巴克  只是這樣真有這麼困難?

我只是想看幾本快樂一點的書

《宅女在古代後宮的幸福生活》 聽起來就很調劑身心

但為什麼害女主角毒發的慢性毒藥是男主角下的?

一點都不歡樂

我不想再這樣悲傷下去

可是又自虐地讓自己繼續down

我想我應該再去翻甜蘋果那本PTT《鄉土人文風情誌》

但是想到汪踢和黑特的結局  忽然又不想看了

《帝王業》那句"緣盡無憾"聽起來豁然灑脫  卻隱含傷感

 

平安是福,快樂是慧

快樂不是因為擁有的多,而是計較的少

世界上最永恒的幸福就是平凡;人生中最長久的擁有就是珍惜

能珍惜就是幸福,能把握當下就是快樂

 

希望別垮著一張臉去找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