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概會難過好一陣子吧

瀏海修一點不要剪太多

後面剪短一點  兩邊要長

結果變成瀏海很短  兩邊和後面都一樣短

脫離章魚哥之後退化成小瓜呆啦  

好想哭......

真的要頂著阿呆頭過年了

早知道不剪還比較好 (大哭)

繼續蹲到角落長香菇...

 

特傳II 5 & 因與聿─終結  GET!!

晚點再來看

跑了好幾間店敗了四張icash

我要把我的手指剁掉!!

如果這樣有用的話  = =+

 

2/6~3/7  2010好漢玩字節

好漢玩字節 官網

上禮拜五帥哥請吃麻辣鍋  順勢在高雄住一晚搭上好漢玩字節

適逢第一天的關係

媒體朋友不少  下午2~3點有個記者會

也有很多設計師來到現場  漢動未來館下午三點有個古又文的講座

不過我比較好奇禮拜天的蕭青陽和下禮拜的蔣勳  (大師阿大師~)

因為相機沒電的關係  相機不在手反而能更認真看展

但還是好扼腕阿~

文化中心的漢字相對論也很棒!!

漢字很美~ 超推薦大家去看的 

文字和訓詁的回憶都游回來了  尤其是文字學XD

比較詳細的心得文之後再po

駁二後面有道牆是海派甜心的拍攝地 (妹子說的)

 

那天吃鍋大爺~

飽的要命 

一個"我要安格斯牛肉"   一個"我要豬"  一個"我要吃肉~"

肉上來就拼命丟

海鮮類普普  只有蝦子還不錯

蘆筍還滿好吃的  麻吉燒很有趣 

狂吃哈根大使和明治的冰淇淋

感謝帥哥請客阿~

工作地點整個就是妙

神祕小禮物分送給妹子的室友時超害羞的XD

 

我知道妳難過的時候喜歡躲起來一個人

但  放妳一個人的話妳情緒會埋更深

那天就是很明顯的谷底 

聽到妳的哭聲很不捨  那是堆積許久的壓力找不到宣洩點

不管是家庭上、生活上、心理上的壓力

因為事實無法改變  只好調整心態

但勢必又得壓下更多的不甘心和無奈

可以再對我任性一點  可以再說多一點給我聽 

不想說的話我會給妳一個擁抱 

只要妳願意  我們都在妳身邊

沒道理酒肉朋友就不能聊心事的嘛XD

 

因為前幾天溜到高雄玩的關係

堆積如山的衣物待洗  \("▔□▔)/

再不洗八成又沒有替換衣物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tfog 的頭像
    mistfog

    霧的津渡口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