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兩點鐘

意識有點模糊

那種近似於夜唱後的疲憊

只是走出錢櫃後不能馬上去吃早點

我沒有唱歌 

有點想念麥克風在手的感覺

我沒有到過小琉球

卻努力拼湊潮間帶生態景觀的樣貌

 

是不是只要跟大家做一樣的事情就是最完美的偽裝

follow絕對是正確的

是這樣嗎?

我問了"她"   她叫我問自己

她怎麼就這麼確定她不是我自己?

 

我的電腦使用時間又要被壓榨了

弟弟只上到下禮拜二

主線想在禮拜二前解到13節真的太有難度

 

對話是奢侈  看著電腦螢幕喃喃自語

 

鋼鍊最近的劇情怎麼這麼...

去你的人造人!!!!!!!!

自身的弱點在戰場上會被放大成致命傷

 

弟弟在追完魯路修R2後 

開始看起了月姬 

(雖然大部分時間都還是跟魔神凱薩為伍)

 

麥當勞的無敵大麥克又來了 = =+

今年杯子圖案是足球的各種動作

我家曾經有奧運圖案的  也有可口可樂的

如果今年再收  就超多的...才怪.....

好像打破三個有了吧

要不要補貨 (重點全錯)

----------

 

其實這篇的主題是"2010葡萄公主選拔賽"

魚有參加~ 且成功進入複賽了

不管你/妳 認不認識她  都去投個票吧

投票網址往這邊走(點我點我)

請認明 36號賴姿瑜  

她是所有複賽參賽者裡  家裡唯一有種葡萄的唷~

雖然她不一定比別人正  但是她一定比別人好笑 (這她自己說的XD)

每天每個IP都可以投一次  看到就幫點吧

如果能像鮭魚迴遊天天來投票簽到  那更是相當感激

快來投吧~ 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