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記得這首歌~

開頭是"偉大的國父孫中山先生~他是十一月十二日誕生"

所以今天是國父誕辰紀念日 (無誤)

重點是請大家好好記住偉人的生日喔~(毆飛)

 

----------

 

看著皮卡丘存錢筒,我想的不只是裝在裡面的紀念幣

而是某些替代不掉的回憶

是不是存在某些地方還沒找齊

認為那些東西放在安全的地方

始終沒有想找出來的念頭

抑或是太安全了,安全到連自己都忘記存在

非要等到哪個契機出現才會"阿!對齁"地後知後覺

 

----------

 

桂綸鎂代言的那款燕麥奶茶

冰的喝起來很像米漿XD

明治新發售的兩款巧克力-棉花糖巧克力、餅乾巧克力

我個人偏愛餅乾巧克力的味道,但棉花糖的口感很有趣就是

全家現在任兩件79折,有想試試的可以考慮購入

這年頭啥都貴,根據之前的新聞來看,巧克力之後會天價化~

 

----------

 

星巴克  香草蜜絲朵買一送一

11/11~12/29  每個禮拜三 上午十一點前享此優惠

如果身邊有共愛地球集點卡的話,會挺快集滿的

還有昨天(11/12)   聖誕商品第一波上市囉~ 

那個穿紅衣的圍巾女孩真的很像被絞殺 XD

另外就是太妃核果那堤和黑櫻桃摩卡這兩款冬季限定的也跟著露臉啦!!

每年冬天都期待太妃~~~~~ (妹子比較喜歡黑櫻桃)

總覺得喝了太妃才有聖誕節的感覺  

今年的12/25在禮拜六  聖誕夜在禮拜五整個就是瘋狂阿~

覺得街上會被情侶擠爆  哈哈

 

----------

 

新天地的周年慶下週開跑~

不知道今年無印良品的入浴劑有沒有比較特別的香味

 

----------

 

還是覺得做人要端著道德良心

我一次又一次不停詛咒她的無知貪婪會有報應

但實在不知道那個報應在多遠的以後

"正義常常會遲到,但它一定會到"

拜託快點到好不好,我多想看壞人伏誅的痛快戲碼阿!!!!!!!!!!!!

忍了這麼多年當了這麼久的好人也該爽一下了吧

完結篇快來,麻煩編劇快點寫死他們

以德報怨也有限度的     壞人不死的話善良老百姓無法解脫阿!! 

 

----------

 

以為沒啥機會開車,那時候沒買下精油芳香包是錯的

而且是大錯特錯 

算了反正就大家忍耐一下吧~

 

----------

 

about 彩雲國

原來反派不全然是反派~

要看之成為反派的原因,還有堅持的理由

 

"御史台的某日"

狸狸: 那個躲在窗邊的變態不捉起來好嗎?

葵皇毅: 要是捉的住就去捉吧,這可是大功一件,殉職的話讓你連升兩級。

看來大家都知道窗邊有誰唄XDDDDD

黎深真的很像變態阿(茶)

 

----------

 

其實該更新的絕對不是這些雜項

但要出清舊文實在是很累人阿~

所以等我考完試再說吧

知道要考試還是不想認真唸書的人(被打)

網路如果掛掉個幾小時的話應該會超有效率XDDDDDD

我真的是重度的臉書上癮者阿~ (嘆)

 

昨晚  睡前看到臉書板上有人開RC互動

好奇點進去看,剛好是一題猜歌的

一聽前奏就覺得很熟,是吉岡的聲音所以是薄櫻鬼系列

很快就想到黎明錄  秒殺這題真是太爽了 

 

----------

 

拿坡里的香草烤雞不錯耶~

趁週年慶大披薩/烤雞/炸雞都179時去吃吃看吧

 

----------

 

我想我就是屬於天生白爛型的人

所以我的話聽一半就好不要太認真

如果傷到我真的很抱歉

 

----------

 

喂!!

快給他一個華麗的舞台

給他一個充滿掌聲的人生

然後用愛包圍他,用和平及滿足結束此生

許我一個未來吧  阿哈哈哈人間四月天 (再次被拖出去扁)

 

 

 

----------

 

早晚溫差大,請愛用洋蔥式穿法

吳嘎嘎關懷中心關心您~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tfog 的頭像
    mistfog

    霧的津渡口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