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時間沒寫果然啥都忘光了 >"<

 

魚打電話來恭喜我公會考過了的時候,其實沒有很驚訝

(不過分數有讓我嚇到就是)

大概是寫題的時候算順

一輪寫過去停頓的題目不超過8題這樣  

很難想像前一天晚上和當天早上還在抱佛腳就是(這已經是例行公事啦XD)

不過考共同之前遇到老師實在是讓我抖很大

考完還被帶著認識環境~  認識制度之類的

但沒辦法..因為是老師所以不能拒絕阿~ 囧

考完一直沒有真實感

直到開始填那本資料表時,忽然覺得惶恐...

唉唉唉~~

 

我記得妳跟我說的話,我們兩個都要加油!!!!

覺得有這樣貼心並交心的朋友真好... (拭淚)

 

煮火鍋行程很突然~ 不過那鍋泡菜鍋真的不錯耶!!

從近況更新聊到張根碩鄭容和   乃至上野樹里和選舉事宜(咦!?)

總覺得聊一聊很容易進入政治模式,是說我們都很理性就是 

那盒肉真的很驚喜耶~ 物超所值啦有夠讚!!

 

我還是張白紙,不過我希望什麼顏色都能畫上去

因為不幫我上色的話,我一定會將整張白紙弄成灰黑色

 

昨天看了椿泉的"王樣老師"

實在是好笑到不知道要怎麼歸類性質

許襪不知道有否看這部,還沒的話推薦給妳笑一笑嘿~

我期待收到妳的禮物  :)

 

沒想到刀大的打噴嚏這麼熱血

熱血到我的淚都噴出來了..

走過的路絕對不會是徒然的,總有個等待發生的奇蹟

對於義智的死心塌地我只能給個讚了,能發好天使卡嗎XD

不過弟弟好憨喔~

他不知道我要去嘉義,還傻傻地等我帶午餐回來

嘖嘖!! 一等就是妹子回來的時間,五告摳連~~

 

被發了一堆單純卡...

金靠腰.. 我都要哭了我

 

什麼時候會跟陳柚子碰面阿~

我好想看那本B型的書喔~  因為O型的實在太好笑!!

 

已經開始有人在問聖誕節或跨年怎麼過了

照本人的過法就是躲在家裡看閒書看完睡覺阿(被打)

不然市府跨年的五月天也太遠了~~~~~~(伸手無法觸摸阿)

 

Mister Donuts 甜甜圈均一價25元

從12/9~12/12   限時四天 

有想吃甜甜圈的人可以考慮衝一下

 

異動之刻出到五了..

本來還在考慮要直接買下去還是先到租書店租

不過意外支出太多了,等下次再說吧

那本"鐵道100,幸福旅行"也只好下一次了 (大哭)

(該不會許襪要送我這本書吧XDDDDDDDD)

 

陳總裁35歲了 

就算他變成老公公拄著柺杖上台唱

我也一定會去捧場的!!

 

好久沒有提筆寫信了~ 也該是時候啦!!

聽說裕隆這次年終領有6個月耶~ 整個很厲害~

(我的文章還是一樣跳痛阿..)

 

找一本好哭的書真的對身心很有幫助

不過對眼睛就是負擔啦~~

 

12月了.. 桌曆快從OPEN將換成DOMO君了

是不是一眨眼就能發現五年後甚至十年後的自己?

 

最近的新歡是圓石禪飲的復刻紅茶

嗯~ 交代完畢   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tfog 的頭像
    mistfog

    霧的津渡口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