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死定了     

 

知道要考試還很悠哉的晃來晃去

昏昏沉沉睡下去

轉開電視看動畫.康熙.食尚玩家

安祥地過日子是錯的啊!!!!!!!!!!

對不起~~ 

拜託讓我抱佛腳成功

最好等等看的那些題目都會出... (有沒有可能啊) 

 

我:  讓我過好不好

考題: 想的美!! 給我唸書 

我: 我有在看書了喔 (狀態顯示為用功) 

考題: 照妳這個念法真的能過嗎?? 

我: 一定會過!!!!!!!! 的吧.......  

(快結束這篇混水摸魚的文章)

 

希望明天高雄不要太熱!!

不要迷路,公車也順利轉搭上!!!!!!!

媽祖保佑喔~~ 

(背景樂為王彩樺保庇)

 

衝衝衝!!!!!!!!!!!!!!!!!!!!!!!!!!!!!!!!!!!!!

 

最後

中華民國萬萬稅

五月報稅有任何疑問都可以問我喔~~~ (告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