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乾煎辣椒嗆死人的新聞阿??

一直咳一直打噴嚏  忽然覺得某隻變色龍不誇張

雖然標題這麼詭異 但這篇文章是很正常的唷~ 

應該吧 (默)

 

回顧上禮拜回嘉那兩天

本人騎阿騎地  飆到體育館前的平交道被攔下

回頭看了一下 發現魚的機車就在我後方  (她超不怕曬  還穿短褲咧)

開心地打了個招呼  等火車過去就往體育館集合

一進去就看到芮婷、蕙如、蔡跳跳  還有神秘嘉賓─小不點

小不點還拼命揪著我們問有沒有為她的到來感到訝異

可惜啦~ 魚有破梗過  所以我完全知道她要來  是見到蕙如才讓我驚訝

晚點雅萍、阿則、小杰也過來聚

話題超多超雜我的媽呀  啥咪類型都有

這邊講那邊也講  害我耳朵好忙  都不知道要接收哪台訊號了

 

飯後還到花田走走  一路聊回學校   

電梯出入口研究紅榜  到系辦吵吵鬧鬧

走近就看到小鬼站在系辦前講電話  他說他要跟夏美要去接美慧老師 (老師特地從台北下來耶!!)

小不點嚷著想看小狗  汪老師就真的把他家的狗狗們通通叫出來蹓 

新的那隻小狗彈跳力驚人  儼然是在綠草皮上掀起白浪花XD

  

偷溜進大學館入口處  搞定邀請卡的事

噢~ 歹勢啦!! 這樣麻煩妳們~

徒步到圖書館的途中 在日新又新石前遇到徐志平老師、蘇子敬老師

拍了張跟老師們的合影後前進圖書館報刊雜誌室

一堆人窩在圖書館打呵欠的情景很好笑!!

超怕晚上看十三夜會看到睡著 @@ 

出圖書館來到7-11  218寢的她們先去寢聚聊天

我在7-11遇到小樂  出7-11時又遇到夏美 

眾人聚在7-11前等蔡木瓜和林老喵  馮老師經過還請我們喝飲料

(郭夏美~妳的飲料自交給我後 就完全歸我管了 後來也忘了給妳~)

 

蔡木瓜和小不點真的很愛吵  一路吵吵吵  吵到吃飯地點還在吵

幸好我沒跟他們出去XD (說我不去 要另外跟老喵借安全帽時  蔡木瓜整個沉下臉哩 )

班上的人兵分很多路  四散各地 

本人跟魚和老喵在外面等人  (得到花束*1  借花獻苦苦!!)

 

在簽到前跟茂仁老師打了招呼 (開心開心)

還遇到子庭學姊

進去後夏美一臉沉重地跟我說 我們的位置被攝影師坐走了  只好另覓他處  囧

此外 她說瑪姬就坐在前面時  整個開心到快炸掉  哈哈

好久不見阿~ 二年了吧~  再看一次  果然不愧是11家的大正妹!! (笑) 

本以為在妳們畢業前看到四個到齊很難的說  沒想到竟然這麼Lucky~

 

盯著紅幕中間偏下的小洞 

想起去年洛殤時大家排隊擠在小洞前觀看眾人的緊張感

後台時的緊不緊張問題和準備好了的喊話  依舊那麼清晰

 

中場休息時間  瑪姬和我手牽手去找色取  正妹的手也好好摸喔

在找到色取前  先看到阿泰學長耶!! 快找小不點來認親!!  

到控制室找到小七  小七帶著我們去找色取&學姊

學姊真的好漂亮~ 要我說真的是鮮花插在XX上 (請自行代入適合字詞)

 

謝幕後依例是可怕的大亂鬥時間  拍照獻花地亂成一團有夠熱鬧

站在台上被強光打著  看人都要花上一些時間

抱住苦苦的瞬間好想哭  完全能理解老喵捨不得我們的心情

畢竟熟的人太多了  離開真的會很難過

   

拍了邪教大集合後 就開始各處巡迴演出

穿梭在人群之中幫大家拍照 (後來整理照片時 我發現我沒跟陳盈筑拍到啦~ O^Q)

佳螢打趣說

"我就看吳嘎瑋妳台上台下四處跑  轉過頭發現妳竟然在台下跟十三夜拍照 

沒想到妳居然還跟十三夜有交情 真是嚇到我了"

哈哈哈  我都忘記啥時認識游謦蔚了!!  是說我手機裏真的有他的電話(謎)

夏美說十三夜很帥  對啦沒錯  那個妝那個妝扮真的很棒 

不過私下的他可是......   非常活潑 XD

 

宋素菁是要角耶!! 恭喜老喵有傳人了!! 都是甘草人物!!

雞蛋的妝好漂亮演得好好  龍王的喬巴角很有趣  苦苦妳的蜘蛛精很媚~ 哈哈

阿雅的"我的女神今天也好迷人"實在太爆笑!!

好多角色喔我懶得一個一個講  就先PASS啦

 

拍照拍到一段落 就看到苦苦繼續焦頭爛額   

找小杰把她朋友載到民雄火車站

(她朋友超有心 下午還有課  搭高鐵轉計程車過來的!!)

在民雄火車站遇到學長們~ 迅速拍完照後看他們用跑的進月台XD

 

回大學館討論續攤吃宵夜怎麼分配車輛

跟馮老師聊了一下  他願意載後座三名人士一程  相當感謝~(拜)

進後台找人順便交代事情  最後跟佳螢、采妮一起離開

我打到這裡才發現我忘了祝賀佳螢上研究所的事 

雖然有點晚  不過還是祝妳研究所能一切順利  恭喜啦恭喜!!

喔對了!!

真的不是我在講  公關的孩子們超捧場的  八個人就出席七個  只有惟兒不能到

可惜場面太混亂  來不及拍公關全體照!! 吹捧一下可愛的組員們  推銷不用錢XD

實在太愛玩互捧互吹那套  台詞都可以流利地不要臉了 魚妳說是不是(大笑)

跟魚晚上數過出席名單  發現有19個人耶  我們班也才43人  竟然來了19個

夠給面子了吧!! 

 

這是魚打的名單  我發現一行五個照學號排  我們三個剛好在最後面呢 

小鬼 鈺婷 老樂 小杰 夏美 

韋廷 脊椎 蔡仔 點兒 老賴

芮婷 宅萍 映竹 秉芬 老吳

詩雅 宗碩 阿則 雅絲

 

打到這裡真的覺得  十三夜心得已經在資源回收桶了 

不要來找我要  我生不出來的~(淚奔)

 

續攤是到新開的二吉軒  停妥車後看到大二、大三學妹們也在這裡  打了招呼就往裡面走

座上已有色取、老喵、夏美、蔡仔、不點

雜七雜八亂聊亂搭腔  蔡仔寄人籬下要先走  先載蔡仔到映竹家再回去聊天 

為了等苦苦  耗到十一點多仍不見人  (他們還在忙) 

倒是草莓學姊超強  聽說要剛下火車要從嘉義站撘計程車過來 (帥氣有魄力!!)

小不點已經很愛睏很愛睏  等到學姐來了  我們就先閃

所以許淳逸  跟妳無緣啦~(揮手帕)

 

回魚的龍宮好像已經12點多了 

本來是洗完澡後看個照片就來睡 (魚的北海道行+十三夜我和她的部份)

沒想到  我跟魚犯了老人想當年的毛病  馬上抽出去年我們公演的DVD來看

小不點一直抗議我們兩個太吵  很想叫我們通通去睡廁所

就這樣一路搞到三點多  幕前幕後花絮都沒放過XD

就說九家太誇張  一定有賄賂攝影師  怎麼都是他們的鏡頭阿!!

有DVD的人記得看到最後阿  會有士兵四人組的搞笑演出 

召喚蔡櫻桃!! (阿則太寶了~)

 

隔天早上跟魚和不點去吃香又濃新生早點!! (爽啦~)

睽違的香又濃耶  馬上來個峰炸豬排二吃  可以飽到中午 哈哈

魚火速吃完蛋餅後就先行離去 (還要趕去蘭潭 再見~~)

我跟不點兩個猶豫大師就開始了我們的奇妙旅程

首先是嘉義監獄  我想不點應該知道的  我們瘋狂幹蠢事

那個電動鐵捲門和電話號碼實在很驚人 

不點我對不起妳~ 盡幹些白癡行為

回火車站看班次  還蓋了娜娜嘉義章(心)

接著去逛耐斯松屋的大創  跟蔡木瓜約吃午餐

因為又有突發狀況的關係  所以我們延宕了一些時間

原來耐斯松屋有醫務室阿(小聲)

總歸一句就是  我們好像賊阿~ 一直偷偷摸摸小心翼翼的

讓蔡木瓜餓到一點多真是不好意思(拍肩)

去吃了河粉/粉條   光雞肉賣完  蔡木瓜和不點又有得吵了

整頓飯超歡樂  看他們吵架配飯就好XD

吃飽回林森校區乘涼休息等搭車 

不點狂奔的樣子仍留在我腦海中阿~ (其實我待到妳上月台才離開唷)

 

好吧  其實烤肉那篇也還欠著  但也懶得寫

果然出清舊文是需要點動力的

這次好可惜沒拍到大家的合照  不然一定很驚人

畢業後能這樣聚首的機會真的不多 (我跟魚除外XD)

一年又過  這段時間裡被蒸發掉的空白還有95%

誰等下一個一年??

 

恭喜蝦哥前進金門當砲兵!! 

貢糖和紀念章別忘囉XD

能趁此機會踏上陌生的離島很不錯滴(風涼) 

 

 

Edward Elgar   Salut D'amour

愛的禮讚是很熟的曲子  愛情白皮書裡一直聽到

直到日前看金色琴弦-夏之加演後  才算真正認識這首曲子

點這裡聽愛的禮讚

 

 

最近看了好多次蘇打綠的日光MV 

很棒的氛圍  看了都由衷輕快起來

另外是藍又時的秘密 

誰跟誰能一起祕密呢??  無解

我們的愛情是秘密 不能成立

我只不過讓你歇斯底里

你就讓我跟著你 一起祕密

讓我們 都能夠清晰 你和他是不變的定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