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一篇墨寶非寶的文

書名是《很想很想你》

乍看覺得這名字挺芭樂的

可是板上一片"甜"、"超甜"、"激動"、"甜到炸"

估計是一篇甜死人不償命的文章

所以我就撩落去了  

 

 

結論是夭壽甜

 

我的媽阿  

放閃不用錢就算了千萬不要深夜看文

一堆食物會害死人的阿XDDDDD

題材是中抓圈,因而認識了好多歌曲

唯一的缺點就是等連載好心癢阿

目前有30章了,望眼欲穿阿!!!!!!!! 

 

 

 

之前看了一篇現代甜文

丁墨《如果蝸牛有愛情》

這名字也讓我一秒變臉,這尛  

背景是跟警察有關的

所以是事件式的連貫下來

當時看的時候也是苦苦等候

還好已經完結了  就小番外小番外加減看著

 

 

 

重生文的話

倒是看了白色蝴蝶的《重生之嫡女無雙》

這篇跟之前看的《侯門嫡女》有點像

都是上輩子被親近害死,重生到12、13歲時

等待復仇序幕拉開

不過我覺得嫡女無雙好看一些

在計謀、伏筆、人心度測這些方面來說,作者是寫白了些,不過很清楚

 

 

 

明星文的話

看了墨寶非寶的《輕易放火》和禕庭沫瞳的《潛曖求生》

前者是一般向,後者是耽美

輕易放火也是各式各樣的甜,但對我來說不深刻

潛曖就比較深度刻劃了很多部分,

關於主角以前潛規則的部分(演藝圈說好不提的很多事)

後面爆發的照片風波也很漂亮地圓過來  高招!!!!!

 

另外準備看的是趙乾乾《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

還有關心則亂《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  

知否這篇很長,但看過的人好像都推,我到底要不要跳宅鬥文阿!!!!!!!!!!!!

 

 

 

動畫的部分就"花牌情緣"了

喜歡到跟身邊的人大力推廣哈哈哈

很熱血的歌牌漫畫(有棋魂fu~)

板上都說作者太愛"吃飯、睡覺、虐太一"

真的超狠  

只要新出現,太一就掰了

不過漫畫連載進度來看太一也找到自己的穩定度了可喜可賀

三人都是A級  齁齁齁

還有新和原田老師的三戰二勝拚挑戰名人的資格賽  (熱血沸騰阿!!!!!)

 

 

 

最後

夏美之前提到了"圖書館戰爭"

這也是我的愛作之一阿

堂上教官的身高差和帥氣度太萌了(被拖走)

估摸著可以好好把小說嗑個一回

 

 

 

bonus

魔法沼澤2的機關太GY

機關都藏在泥巴裡,有些有有些沒有

踩到竟然傳到小地圖,還要清沼澤3的怪

清完出地圖發現自己在沼澤1

還要再跑一趟才能回沼澤2

e04   設計者金變態!!!!!!!!!!!!!!!!!

 

 

以上

我下篇文要來把本來想PO的東西整理出來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