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你們成為我人生中的一段風景,

也許在某意義上來說,我也已成為你們的風景,

傷感難免,畢竟有革命情感

能一起為了一個目標奮鬥努力用心計較

其實真的很棒

絕對不會忘記互相扶持的大家

因為那抹風景太難忘

 

謝謝你們持續進步,

我走累了速度慢下來了,跟不上你們前進的步伐,

有點力不從心,但我有自知之明,

請你們務必要好好往前走。

 

選擇了一邊,

另一邊是不是會遺忘忽略甚至捨棄

 

對不起

原來我也是另一邊的逃兵

 

也許該回去看看

打個招呼也好

希望你們還會驚喜,

希望你們還沒忘記我 

讓我再任性自私一下吧

 

提醒自己記得這不想忘記的一切

 

在這段期間內陪我走過的你們,

漸行漸遠,也許仍是一片風景,

只是路口不再交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