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拍東拍西

但從來不是個愛拍自己的人

除非合照 否則相簿裡找不到幾張個人照

有時拍合照 也會想把自己的身影剪掉

沒有我的照片應該會比較完美


昨天的感覺很奇怪

不知道是胃酸作祟還是一時心情不好

不想進去合照 卻又莫名失落

裏人格好像又開始叫囂

將陷入黑暗


頭很痛

不知道是不是眼鏡歪掉的關係

太陽穴附近痛得讓我想躺上床

但躺上床後鬢角邊又會更痛

無所適從


蓋完傳情卡上的章

趴在桌上略作休息

鼻間盡是薄荷的嗆辣感

剛剛室友在看Last Friends

錦戶亮毆打長澤雅美那段

打完卻又捨不得地向她道歉

心生病了


高中的記憶片段一閃而過

是戲劇社嗎?? 好像只去過那一次

林裕欽擔任指導老師的

忘記是怎樣的場景怎樣的情況

我和小目飾演一對母女

那幕是家暴

我將小目護在懷中

小目說 我抱她抱得很緊

好像真有愛護保護的那種不捨

演完那幕 小目鼻酸

怎麼會忽然想起這段往事

如果現在不用文字記錄下來

也許永遠想不起來了


辦了那麼多次傳情

就這次最讓我不知所措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因為時間太趕沒時間討論開會??

明明之前五百多.八百多近九百的噁心數字都能handle

何以這次的東西那麼陌生


回家後也許頭會更痛

但我還是想回家

哈 我得了人群恐懼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