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我..
心情就像是坐雲霄飛車般..
經歷了很多的迭宕起伏..

星期天的聯誼..
算是一種很新奇的體驗吧..
菜鳥VS菜鳥的組合..
呵呵..相信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不過.也藉機認識一些有趣的人..
ex:公關阿淳.還有載我的125先生-柯董..
靜夜思台語版+車速三等級(大家說英語.空音.Advanced..)
都是相當逗趣的聊天話題..
除了被蚊子咬了一堆包之外.今天的行程還算充實..

星期一..畢業週開跑..
下午3:00有李國修先生的演講.
晚上還有屏風表演班的"三人行不行1"
由高明偉.楊麗音.邱逸峰三人連袂演出..
跟室友千暉一起去體驗其演技..
發現..太神了!!
三個人演出超過18個角色..
而且形象都還很鮮明..
恐怖的是- 同一場的角色有9.10個角色.
通通都由三個人下去演..實在是太強了!!
看著他們變換角色.變化造型.變換口音.真的有大開眼界的感覺!!

星期二..呂如中先生的壓力甜點..
學生會請到名人- 呂如中先生來講解一些就業問題..>"<
由於隔壁的禮堂是輔導之夜..導致這場人數銳減..真是對不住他阿..
他講了很多例子來證明未來出路的可能..
也強調未來市場的可能趨勢..
最後的Q&A中..有個同學問了..如何拒絕別人..
呂如中先生說:「拒絕是種智慧.需要不斷地學習.如果選擇答應別人.
不要逃避.也許你會從這件事中獲得什麼..誠實面對自己是重要的.
因為通常是自己把自己限制住.才會伸展不開來..」
上面一席話是大意啦!因為我記不太完全.就大概說囉..
總之..是非常有幫助的.. ^^
PS: 呂如中先生真的很帥喔.而且.聲音很好聽.不愧是靠聲音吃飯的..
當然.這是題外話..

聽完演講去社辦.因為要選出下學期幹部..
所以.超多人到齊的.第一次看到社辦那麼多人.(有16人喔)
結果是非常令我點點點的..
因為我是社長.蔡寧是副社.睏寶是文書.秉潔是總務.
甄淳是教學組長.琦煒則是公關..
唉唉..天知道..我多想當個小小的社員就好..
我沒那個能力領導大家.也沒畫圖能力.
甚至我覺得..很多人都會比我合適.因為我太迷糊了..
我做事情也很容易虎頭蛇尾.也可能半途而廢..
最重要的是- 我覺得..我快崩潰了..
小白一直在我耳邊交代社長以後要做的事務..
唉唷..我沒他那麼負責.沒他那麼耐操.不然.我是要當花瓶嗎??
當花瓶也不夠資格!!
叫一個不會畫圖的人來催稿.那真的很諷刺..
此時.大家都會要我.你學嘛.多多少少學一點阿..
可是..我真的很笨阿..沒什麼事做不好.也沒什麼能力來做事..
我真的很擔心.擔心社團會毀在我手上..
一堆負面情緒也跟著擁上心頭..
煩煩煩煩煩....悶悶悶悶悶悶.....
忽然能理解榴想逃的心理了..
現在..我覺得我快瘋了...
身邊的人都很支持我.也很鼓勵我..
可是..就是這樣.我才會覺得壓力越重阿..
我真的覺得..我可能會辜負大家的期待..
我知道.自己要調適好我的心態..
可是..為什麼我會覺得很煩很煩呢..
真的覺得很想哭.. 很無力.. 很想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