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以類聚
所以
最近大家都在忙?

榴網誌上寫
能力強 會做事的人 只會很辛苦
嘴巴甜 有人疼的人 才是幸福的

但我覺得
計畫周不周詳也是重要的
有努力.有運氣(老天保佑)
也許..這就是成功的基本要件吧

像我就真的很糟糕..
運氣差
計畫漏洞百出
感覺上
能做對或成功完成事情
好像有某一種程度上的困難

患了"焦慮"這毛病
由來甚久
如何根治
也許無藥醫吧


也許正如你所說
小時後的希望期許與討厭的事物
長大後你不得不面對.不得不周旋
不得不在幻滅中成長
這是常態了吧

討厭奸詐狡猾討厭說謊騙人厭惡種種的嘴臉表情
可是..當自己變成了自己所討厭的那種人
那又該如何
怎能說服自己只是戴上面具
而不是本性變質了呢?

潛意識的洗腦自己
那難道就真的是所謂的自己嗎?
每個人為自己設了框
只是大小不一
你能決定框框的大小與自己的想望嗎?
依循著那教條圈成的框
又學到了什麼? 知道了什麼?

不喜歡"自己做決定"
因為責任很難扛
適合自己的角色應該是搖旗吶喊的小兵
而不是衝鋒陷陣.運籌帷幄的高級官員
這種寄生個性
我看..很難改了
習慣依賴的結果
就是自己什麼事都做不好

人之所以會羨慕.忌妒
是因為那人有自己沒有的特色
想成為卻無法成為
即生負面情緒


焦慮暴躁多愁善感優柔寡斷
構成一個矛盾的人格

回想高中時的小吵架
你我放學爭著道歉
約定以後不會再有這種狀況發生
還記得嗎? 那時編校刊時的摩擦
我很壞心~ 眾所皆知
只有妳 比我嫩咖卻能欺壓到我頭上來
可是
什麼時候開始
我卻也對你兇了起來
擺臉色.不開心就不理人
也許
今年暑假
要好好磨一下個性吧
越活越過去了(台語)

越覺得煩
越會把事情丟在一邊
玩了整晚的"旋轉泡泡球".看了3.4本小說
還是得趕出企劃書.活動申請表.場地申請表

眼睛好累
拼命玩電腦不休息..自找的
腰好痛
不想用雙氧水或優碘消毒..自找的
感冒
堅持不去看醫生要等自然好..自找的
成果展
計畫不周詳.做事不謹慎..自找的

怎麼覺得
社團事務這麼折騰人
期中考後 接著準備報告
報告完 馬上又是評鑑
評鑑完 成果展接踵而至
如果我會影分身之術就好了

算了.還是不要學好了
多分出幾個笨蛋
於事無補


"太座的花邊新聞"
附冊的歐陽英治根本就是"夜神月"的長相嘛!!(死亡筆記本)
李葳確定要結束"孽火"系列
陪伴我五年的夏寰痞子(夏威夷花襯衫).歐陽英治(白色醫生袍)
唉..鮮明的形象要被取代掉了
下次開的系列是"面無表情"(詭異的名稱)
主角是"小汪"和"管禛"(這集的配角扶正)


下禮拜就要上台北了
時間過的真快
希望別暈的太離譜
我還想看表演哪!!


現在的動力是"忙完可以去玩"
最不想面對的就是HP被永久扣血
將近1/3的生命值被遊戲設定吃掉~真是心痛

今晚最大的收穫就是電我弟
踩地雷踩到他哇哇叫(欺負新手)
還投降輸一半咧
竟然真的投降不玩(切~卒仔~~)
我就是欺善怕惡唄..像魚我就不敢惹
因為會被電的很悽慘~~
而且..他的遊戲分數都好高(變態!!)

嘖!! 四點了~
應該沒有事情要寫.沒有東西要廢話了
晚安 撲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