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真的很不穩
很容易開心
但不能持久..好心情只存於短暫

忙阿忙
忙完期中考
接著開始趕報告
趕完之後緊接著是評鑑
還是整理資料的昏天暗地

今天睏寶看到那堆資料說: 感覺上要整理好久
我不知道久不久
只知道星期天晚上睡不到5個小時
星期一.星期二晚上是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硬是逼自己爬起來整理資料
深怕整理不完
這就是一次兼了社長.副社.文書.總務的結果嗎??

身為腦袋昏昏沉沉
鼻音非常明顯
鼻塞塞到吃東西只對辣和酸有反應的病人
我好想休息
真的好想

今天好不容易忙完評鑑
卻發現明天法緒要口頭報告
社團下禮拜就要辦成果展了
場地卻還沒去借
活動也還沒宣傳
遞了那麼多次申請表.成果表
當然知道申請時間要一週以上
可是好難做到
怎麼老是被時間追著跑阿
覺得好像沒浪費什麼時間
卻還是這裡沒做.那裡沒注意
永遠有補不完的缺

要延嗎??
一延再延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個人疏失釀成大禍

老實說
暑假的營隊
我沒有信心辦起來
活動如果沒有大一的參與
那傳承也是枉然

這屆大一的參與度真的不高
低到讓我覺得大一時的我
應該是超級模範乖寶寶吧~

營隊部份還沒弄好
期末考又要到了
那一堆噁心的報告又得上門討債
頭好痛

成果展.畢業禮物.送舊.家聚.社聚.社課調課
都還等著完成

每次難過都覺得自己好像把整年度的眼淚哭完了
可是..怎麼最近老是在預支後面幾年的眼淚阿?

軟弱怕事膽小迷糊沒主見沒想法沒意志力沒有做事情的動力
什麼時候可以改變?
又什麼時候
心情才會好一點.肩膀壓力才會輕一點.私人空間時間才會多一點呢??

無解
想睡
不想懂
不去想
也許
人合該認命一點的吧

小白說我是"會吵的小孩有糖吃"
我會吵.可是我沒有任何的糖果
有時候.吵只是想紓解情緒和心情
愛哇哇亂叫其實是個人習性沒其他意思..
不必理外面的風風雨雨
網誌裡的自己最自由了
我始終如此相信

對最近有看我網誌的人說聲抱歉
希望灰黑色情緒不要影響到你
不過
寫這裡好像有點慢
文章快打完了說

脫離大二社長生活後
我一定要去看胃科醫生
不要連任
不想再那麼累
不想不想什麼都不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