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打敗

全清次清全濁次濁又次清又次濁

-----

地球毀滅了以後

我仍愛你愛得不知天高地厚

為你再造一個新宇宙

不死之身不死的溫柔


第一次聽到它時

是在司機先生的車上

那時一群人要去看螢火蟲

喜歡這首歌的悠揚旋律

MV的黑色紅色對比線條明顯又飄逸

整個人就是愛上這首歌

"唯有你我才能找回我"

-----

我們不是朋友嗎??

朋友有什麼東西不能講??

我承認我很好奇你所謂的那個秘密

但我提不起勇氣去問你


大膽猜測

你最好的朋友

不是我

-----

聽說昨天晚上我用腸胃炎的理由請假去看體表

體表很精采.男生和女生的身材都很讚

西裝先生很牛郎

有氧先生認真的很帥氣

橘色小姐很適合當有氧老師

"雞"突先生真的太讓人害羞

鐵蛋的大白鯊造型很思別秀


每項表演都很讚很讚

但這樣害了倒楣的小孟和小雅

據說昨天很多人聚會 忙不過來

嗯 雖感到抱歉但小小的放縱心情很好

"喂~ 你好~~ 歡樂!!"

原來是小孟接的電話

-----

不是打工天

就是放假天

我的放假天就是玩樂天和報告天

然後

就沒有然後了

-----

想想

得開始動工囉

魔女學姐講了句很狠的話

"妳們組名單中有一半以上是美宣組的吧!!"

我只能 = =


有沒有人脈廣的想加入公關組

唱作俱佳的.有恆心毅力的也相當歡迎

敝人誠摯邀請您一同加入~(倒屣相迎)

這個組嚴重缺人


該問的不是我適合這個職位嗎?

而是自問能把這個職位發揮到哪種程度??

-----

太亂了

重出江湖的詭異雜文

-----

我想買台量身訂作的變速捷安特

-----

誰來告訴我語法作業要怎麼下筆

我討厭新詩

-----

想打水仗

穿著906黑色班服

拿水管.水桶去鬧大家

-----

耗一耗

休息時間又快結束了

上工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