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剪短我的髮 剪斷了牽掛


剪一地不被愛的分岔


長長短短 短短長長


一吋一吋在掙扎

 

我已剪短我的髮 剪斷了懲罰


剪一地傷透我的尷尬


反反覆覆 清清楚楚


一刀兩斷 你的情話 你的謊話

 

----------

 

我說去亦難留亦難怎麼辦
 

有些話只能偷偷拿出來紀念遺憾

 
我說愛亦難恨亦難分作兩半


有些人註定和寂寞相伴

 

----------

 

看不穿 是你失落的魂魄

 
猜不透 是你瞳孔的顔色


一陣風 一場夢 愛是生命的莫測


你的心 到底被什麽蠱惑

 

你的輪廓在黑夜之中淹沒


看桃花 開出怎樣的結果


看著你抱著我 目光比月色寂寞


就讓你 在別人懷裏快樂

 

----------

 

蝶戀花 找不回的他


月光下 冷卻的情話


雨淋濕了 蝴蝶的翅膀


風吹走了 嚮往已久的神話


她眼中有 絕望的淚光

 

----------

 

當初聽到蝶戀花時  一直想

也許是柳永  也許是蘇軾  也許是歐陽脩或晏家父子

情感只是花褪殘紅  只是愁生天際  只是多了那麼一些惆悵

只是符瓊音的蝶戀花又不同瞿穎的蝶戀花 

春去花謝蝶飄零  殘花碎蝶舞於空  風捲雲過  徒留一地曾經的美好

日光最後那句"美好是因為無視美好的逝去" 

隨紅塵貪嗔痴愛打轉  為世俗柴米油鹽奔波   

美好在美好中的美好  眨眼即逝



 

----------

 

禮拜六  應魚的邀約去聽一場演講

前一晚  我和昱雯就先到她家住

為了7-11點數耍智障

聊了澎湖聊了金門聊了保險

 

早上的自介  魏姐的兒子真的是大家的開心果

我是我媽媽的兒子!!   (這梗大概會笑個好幾年吧) 

喔對了  魏姐是風趣的處經理

 

郭瑪麗不愧是超級瑪莉  

好強!!!!!!  才73年次就爬到經理的位置了

高中時賣直排輪一個月有10多萬的收入

跟她老公兩個一起進保險業後成為火力全開的搶錢夫妻檔(其實賣直排輪時就超搶)

懷孕胖到70公今  二個月後減到48公斤  我的媽呀@@

超可怕的意志力和行動力   而且而且而且 

她已經有兩個可愛的女兒了  再次驚嘆 

看她一路走到台前那種威風凜凜的自信  整個矮人家超大一截

(她也好高  一定有170  還另外蹬了高跟鞋哩)

就是氣勢啦!!!!!!!! 

演講主題超清晰  全無冷場  很精采

聽一聽都覺得進保險業拼一點就可以快速累積財富了說(誤)

 

演講結束後  四個人聚在魚的辦公桌吃東西

(另一個是魚的管樂友人  目前登入國軍online中)

大哥和老大頻頻過來關心  還有某人的婆婆和小姑也很活躍唷~ XD

魏姐: 吼~ 妳幹麻先把人家定下來阿!! 我家也要阿!!

麗珍姐: (暗爽)

 

中午搭魏姐的順風車一起吃飯 

(我真的覺得我們很好運  能跟超級瑪莉共進午餐~~)

地點在正津鵝肉複合餐飲 

10多人的大桌  菜色很不錯  能邊聽大家的保險經驗也很棒

缺點就是坐邊邊收訊有點差

我旁邊就是坐那個"我媽媽的兒子"  一直叫他努力加餐飯XD

 

散會後  魏姐載瑪麗去高鐵

我和昱雯改搭有青姐的車 

大哥載魚她朋友到火車站搭車

我們三個在三商美邦前碰面  老大是個有趣的人

剛跟貝克討論過西裝而已  就跟老大聊了下

 

二點半  老大開車過來魚家  他們兩個要一起上台北 (業務真的很辛苦)

我先載昱雯去文化路  買貝克要的東西

接著就一路騎回新營  本來昱雯屬意要到新營搭車

但因本人太閒  就乾脆送她回麻豆  (還好有送她回去  因為她家人都出門了)

有地主帶路  更能熟悉麻豆啦~ (樂)

 

禮拜天下午六點多  弟弟說他想吃丹丹  逼我帶他出門 

兩個人心血來潮  想測路線長短 

起點是台1與174交叉點─龜仔港的入口處 (對面是紫羅蘭XD)  終點就是丹丹漢堡

去程先走昱雯帶我走那條  到丹丹12.5 KM

回程走五王廟小路接台19甲  再切中營  這條13.1KM

下次改走174接台19甲外環  不進中營看多遠

回程騎經祿園旁邊那排房子 (前一天載昱雯經過時 還討論了一下)

龍頭下那用膠帶黏住的板子忽然掉了下來  真的嚇到!!

* 那排房子聽說XX  裝修了兩次  一直沒賣出去    

 

在此報告一個消息

據友人可靠消息指出  保費將於今年七月調漲 (幾乎所有的險都漲)

6/30  7/1  差一天  保費就差了一些

想花少一點的錢得到相同的保障  六月底前請好好把握 

有需要介紹三商美邦人壽的醫療險、儲蓄險、旅平險、強制險等等

來電至 0911-809359  或撥(05)283-9728 分機255

將有溫柔婉約的專業人員為您服務!! 

想對各式各樣保險更瞭解的話  也歡迎來電 

保證不厭其煩笑容可掬講到你懂  

不會強迫你買  具備相關知識也是不錯的阿~

以上!!  (我工商會開很大嗎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