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排班

本來要好好休息的

結果還是去了畢業演唱會(禮拜二買的票)

這禮拜只有禮拜二禮拜四沒排班

結果禮拜二又去了現金交流營

整個很起肖


-----


現金交流營

玩的是跳脫老鼠圈的一個類似大富翁的遊戲

一開始會讓你抽卡片決定職業

每個職業的房貸.薪水.等需要支付的金額都不同

走到格子並有錢買下夢想者即破關  

與平常大富翁不一樣的是

要買股票.要買房地產.可能會面臨失業或生小孩的危機

生小孩會增加支出 連月現金流也變少

(凡是踩到那格的人 大家就會唱生日快樂歌祝福她掉進地獄XD)

踩到失業那格 不僅要支付總支出 還要停兩回合

遊戲一開始時  會讓你在外圈選擇夢想的格子

如果非工資收入大於總支出 即可跳出老鼠圈面對外面俗稱的快車道

有趣的是 內圈走到慈善事業選擇捐錢後就可以一次骰兩顆骰子

外圈走到的話則1.2.3顆骰子任挑

本人最慢跳出內圈

卻是最快走到夢想的人

因為骰兩顆 走第三次就中了

哈哈哈 真爽真開心


根據講師 張簡漢中的說法

事業成功有12.5%來自專業知識 87.5%則是來自於關係

舉的例子為 趙駙馬與內線交易與陳幸妤的關係XD


所交的朋友中 有20%對你有正面影響 而其中有5%會幫助你 重大改變你的一生

(我會不會成為別人的80%損友??)


要做事業而非工作

事業的普遍認知為:

你不在時卻依舊運作 根據自己創造的結果拿酬勞 可以不斷複製


擁有再強的專業知識 沒有行銷能力也不可能致富


盲目追求穩定=失去財富


真的是上了一課!!


-----


晚上的畢業演唱會

有蘇打綠.卓文萱.強辯樂團.戴佩妮.游艾迪.陳奕迅

最後壓軸的陳奕迅真的讚到沒話說

根本就是開起個人演唱會了

唱一唱接近10首歌

全場嗨到爆炸

蘇打綠也慷慨地唱了八首

戴佩妮則唱了還沒發表的新歌 (大心)


最後去了嘉樂福夜市

那間"民雄傳統豆花"的珍珠豆花超好吃~~

給個95分 其他5分是扣在有點甜

不過店員服務態度很好唷 還說如果太甜可以告訴他們

一路從家樂福飆回民雄 只要15分鐘XDDDDDDDDDDDDD

趕門禁的威力好大阿~~


賴姿瑜今天去了高師大

從下午起我們就開始騷擾我妹

感謝今晚她還特地打了電話去慰問辛苦做報告的我妹

哈哈 就感心


今天後現代小說的"泰姬瑪哈陵"很神!!

不要問我為何猜的準

這純粹是一種直覺(遠目)


明天又是打工天 = =

我想我應該挑火雞小姐脾氣好些的時候辭職吧

不然聲韻作業會掛!!

這次的天窗一定比中思還精采


最後

介紹我可愛的妹妹和搞笑的弟弟

誰教有人想認識你們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