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憲紀念日快樂XD

嘿~說真的就是

聖誕快樂!!


傳情感謝有多方人馬支持

從五點多到七點多就完成近九百份的壯舉

回吉翔結清帳目時

老闆娘還誇我們動作很快呢

雖然本人今天臉很臭 暴躁易怒

也請大家多多海涵 好嗎好嗎??

感謝名單一大串~

芮婷.惟婷.不點.雅萍.雅絲.雅鈴.阿則.阿達.小雞.廷仕.子玄

韋廷.宛妮.鈺婷.青蛙.櫻桃.昱雯.饅頭.小樂.蕙如.小鬼.蘇詩...

特別感謝筱芸.千芹的鼎力相助

雖然有6417/6517傻傻分不清楚的不愉快 但還是好好解決了

麻煩的是剛剛寫信給我的體育系 嘖 這封信的口氣看了就好差

希望不是個自己婊自己的案例(教育三甲的就自婊= =)


 作者  mamie (ㄇㄟˇ)
 標題  傳情的
 時間  2007/12/25 Tue 01:38:33
───────────────────────────────────────

我是體一的(綠園二舍),我們有傳一份蛋糕要給室友
結果沒有送到我們寢,我們可是有交錢的耶!!
你們少送一份啦!!>"<
該怎麼辦??



這種沒頭沒腦的東西要怎麼查詢

直接找你ID 再一個一個核對傳情單嗎??

別鬧了

這張單子有75份 我會看到眼睛脫窗吧 = =

(去查了ID後  連人名都調查不出來 精華區空空如也)

唉~ 過了十點十一點才在那裡說我沒收到balabala...

這封信還是1點多寄的

明明我們七點多就傳完啦~~ 

不開心啦不開心啦  

這封信影響我的好心情

雖說本來心情就沒怎麼好  恭喜這封信成功地雪上加霜 



btw

昨晚真夠精采的

本來是九點半上班

可是因為二哥身體不舒服 叫我提前半小時就位

所以本人九點就去了

去到時 發現小君也感冒了 = =

煎檯手伯翰也頭暈身體不適到一旁休息

好像找昱程還是佑丞來補位置

那位來幫忙的仁兄超敬業 早上站五個小時 晚上又站到十二點(大拇指)

晚班的馨尹和芽芽就位後 病號小君回去了 但把病毒留下來

馨尹腳痛膝蓋痛 所以我頂他的班到打烊 (本來我12:30就可以走了)

等到一點多時 芽芽也因頭暈.肌肉痠痛跑去吐 又掛了一名戰士

所以外場只剩我一個 撐到三點收完東西下班阿(嘆)

真給他累的 回學校後馬上將傳情卡分成男.女宿放著

四點多 眼皮睜不開 所以先睡了

早上醒來再繼續分樓層 (紅橙黃綠的好笑主意)



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