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地

我會連"好累~腳好痠好痛"這些話都說不出來

應該帶著計步機來看看運動量的

你問我會不會瘦??

我想也許可能不太會吧

因為供餐時間通常是下午兩點半或晚上九點半

整個很像在吃下午茶和宵夜

能撐過七天試用期嗎??

我還在茫然

不是不喜歡這份工作

只是最近剛好是期中考前

我的語概作業.辭賦作業.中思筆記都還沒動工

禮拜二要考的中醫概論也還沒唸完(累到根本沒力氣念)

期中考後還有中文週擺攤+攝影組

古典小說.後現代小說等的分組報告

天要亡我啦~~

沒關係 我是妖孽 應該不會這麼早死

哈哈

台北行無限期拖稿到我有空為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