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妳生日快樂

寫在開頭 哈哈

雖然是好一段時間沒見面了

但我想應該不會影響我們的情誼吧

祝妳20歲生日快樂!! (十九不吉利自動加一啦~)

下次見面我們再一起去挑禮物吧

希望放假時我不要排到班 XD


-----


前幾天遇到小鬼.185.ㄟ頗.太郎和幾位超有氣質的大五.六學姐

學姐和小鬼人都好好

一直鼓勵我做好這份工作 哈哈 真是感動

今天雖然累 但還頗有趣的

首先呢

中午用餐時間我遇到了老師

帶位時我驚訝地叫了聲

"咦?? 老師你也來這邊用餐阿??"

老師開心地看著我 你在這裡打工阿 哪一屆畢業的



老師~ 我不是你的學生 只是因為常在味川看到你 故知道你是老師

老師很有趣 給了店裡一些建議

他認為我們的餐點很新鮮.店裡乾淨 還有 蘿蔔要煮清湯不要勾芡 哈哈


晚上有一堆協同的任課老師來聚餐

他們的共通點就是通通都是外國人XD

有些人會講中文

有些人跟我有溝通障礙

有個190公分的外國佬 我問他sauce要什麼 他直接比會辣的動作

真是有創意

我只會講幾分熟而已 醬汁完全不會講

還有個可愛的小嬰兒 超超超超可愛的

我還特地過去跟她媽媽說妳女兒好可愛(笑)


有位老先生人很好

我在收碗盤時 他說要幫我

我婉拒了他 (這被領班發現不太好吧)

結果他拿著要收拾的碗盤跟我一起走到回收區

說了句 順路拿過來

真是敗給他了 但是真的很謝謝他!!

尤其是當客人很多 我們疲於奔命 不能服務到所有人的時候

末了 他們結帳要走的時候 還不停跟我說

"小姐~ 謝謝你的服務 "

當下差點飆淚 好感動好感動好感動 整個是就感心*N

聽說他們常來 希望我還有機會服務到那位老先生 ^^


今天民雄陷入瘋狂狀態

神明出巡遶境陣頭很瘋狂煙火鞭炮聲也很起肖

我低頭擦著桌子 無奈地望著玻璃門外閃個不停的五顏六色 好想衝去湊熱鬧阿

就在此時 忽然聽到鈴鐺的聲音

抬頭一看 哇靠!! 有一個跳八家將的走進店裡

我還以為他是要去找阿益廚師的 (他看起來好像有混過XD)

問了瑞美姐 才知道是來借廁所的 哈哈 好妙

整個很有趣!!


老闆請喝飲料~ 萬歲!!


假日班的晚餐是排餐而不是沙拉吧耶~ 真好真好~~(但是真的好累)


那個不誠實的南華男生 我找錯錢也不說

嗚嗚 害我要賠100多元啦

這不打緊 恐怖的是因此被林姐盯上了

雖然這是我的錯 但還是好不甘心 >"<


原來這間歡樂牛排的人員汰換率還滿高的

聽其他男生說 之前清一色是南華的 後來變成吳鳳的

現在又變成嘉大的

(喂喂!! 想太多 也才我和小育兩個而已)

小育是美術系的學妹 是可愛的正妹

還曾經有客人要求跟他合照呢 哈哈


站整天.走整天.跑整天

小腿和腳底板很痛

領班規定一定要動

如果腳沒動 那一定就是手要動

服務業服務業 我們是笑容可掬的服務業

遇到澳洲來的客人也要好脾氣好修養 不能跟他大小聲

繼讀經班後又一次修身養性的短期(?)打工

敬請期待我啥時會放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