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就是

砍我自己啦!!


第一次算錯錢

實在是情有可原

因為林姐沒提過那份牛排不打折


第二次算錯錢

就是傻傻地注意280元有兩份套餐

卻漏看了190元的也是兩份

少算190當然得賠190

從微薄的薪水中扣

但最讓我難過的是

林姐說的 "初犯可以原諒 再犯就沒有藉口了"

給我的教訓就是 看點餐單上的所有人數來統計共有幾份餐點

小心駛得萬年船

開始覺得自己對別人的金錢沒有概念 = =

寧願點餐.送餐.端盤.擦桌椅.掃地.清沙拉吧

也不願意坐到收銀台那裡去

對我來說 那是變相的刑台 一種恐怖的象徵


唯一的好事就是 林姐讓我把一些水果和煉乳饅頭帶回來

自己寢室沒人吃 倒是跑了216.210寢幫我出清了不少食物


我果然不能活在沒有親人沒有朋友沒有同學沒有沒有沒有人的世界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想我會沒事的

大起大落的情緒真的很難平復


就如你所說的

我總是把自己搞的很忙很忙     然後身心疲憊的想要大哭

答應了好多事情欠了好多人情債  

然後事情一直做不完 人情一直還不完

我幹嘛自作孽  幹嘛那麼起肖

然後又在這裡po網誌不去寫作業不去趕報告不去唸書

瘋了阿我   我想真的瘋了



想念我媽我妹我弟我家的小鼯

我好想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