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番結束  意味著冬番的到來

新年新希望  這次的冬番  照樣先鎖定幾部起來放

http://gnn.gamer.com.tw/8/34248.html

欲知有哪幾部者  請前往上面的網址

這次要追的應該不多  除了一些秋番二期之外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當然是"續˙妖怪聯絡簿"

夏目和貓咪老師阿~ 

馬上放上官網圖片讓大家回味 (瞧我截圖截的好!!)  

第一張是夏番時  第二張是冬番  相當具有季節感






裝上小紅傘後  foxy就再見了~  所以我得另覓新途徑了

秋番的尾巴阿~  追到後來果然怠惰到一個誇張

上禮拜五花了一整天看很久以前就該看完的"鋼彈00第一季" (2007年的債  囧)

看完之後大哭特哭  因為洛克昂掛了掛了掛了..............

媽的看到22集難得兩個人比較有譜了竟然在23集就死給我看   還我的眼淚來!!!!!

第二季有尼爾的弟弟萊爾出來擋   

有點開心又有點難過  兩個都是洛克昂  好矛盾的心情阿

第二季也要到一月中才會結束吧  拭目以待啦


洛克昂那張臉真是太好了  幾個駕駛員通通綁進後宮  

他們如果要大搞特搞曖昧我也不反對 (樂)

快來看看洛克昂



OP截圖  好想把那行字KO掉



LT配   洛克昂X提耶利亞    (配對超多種  每種都跟洛克昂有關)



最後一張也太強大!!  我眼睛都要被閃到不見了




接著繼續講"暮光之城"

之前借的時候因為是新書  得在兩天內看完暮光之城和新月

姐姐我眼壓要爆了

兩本加起來超過900頁耶  

媽呀~ 下次絕對不這樣折磨自己 

本來想去看電影的  但評價似乎貶過於褒  就打消念頭了

加上被第三集雷到   很煩

愛德華&雅各  貝拉妳要哪一個??

吸血鬼VS狼人  貝拉果然與"安全"絕緣


"德莫尼克"第七集    一直沒進度

直到昨晚一堆人來我家  才終於把它看完

書展應該會出第八集  完結篇到底能把哪些人物的糾葛搞定??

總不會要我們期待第三部吧  如果是這樣  我會想砍全民熙姐姐(殺氣)

咦!? 不能砍她??  那就斬翻譯或出版社好了  七和八差一年耶   蓋亞速度很慢

第一部裡的藍吉艾算是跟波里斯不錯

第二部裡的藍吉艾成為民眾之友的一員  處心積慮要害我的喬君 

(謎之音:怎麼又是妳的了  喬書亞是麥克斯明的才對XD)

下集也許可以看到蒂琪愛兒了  整個很期待

天翼的角色都慢慢出來了呢

很想趕快解掉第六節的任務  但是找不到人陪我過勇墓我是要怎麼打啦

估計要再升個好幾等 進去才不會被索羅斯秒殺

對天翼的愛漸漸在消逝    

黑橘無心管理 B裝不抓  技能BUG不改  多久沒改版我都沒不想算日子了 

對岸大陸同胞還更新到V4.40開放皇城和EP2-3 

我們這邊只到4.10 EP2-1   

不過陸版天翼12月公告即將關閉  

想玩新地圖想試新角色  只能找日版韓版啦  切心喔~


綠痕"情定金陵"再版~ 今天熱騰騰收到啦

被媽咪發現我又買書了   囧

天驕之前到手了  不過是二手書  

綠痕的書只剩那個蘿蔔坑系列就齊啦  

七號房的封面不是我的菜  

最雞排的事情來了  黑潔明"妖惑系列"再版了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你姐姐我要哭了啦  這是黑潔明筆下我最喜歡的系列耶

要死了要死了  書展首賣   我的魂已經準備要飄到台北去了~ (飛)


護玄"因與聿案簿錄-秘密"

這集讓我有眼睛一亮的感覺  逐漸進入抽絲剝繭階段了

本來要寫完整版心得的  但被暮光之城榨到沒腦漿就沒動筆了

彩券中的滕先生竟然跟少荻聿.聿身邊的女孩子有淵源

越看越好看~  這系列真的越來越嚇人  

不錯不錯!! 我喜歡這種調調

之前在大B版也看到這種手法的文章

bushit  午夜三點半

對懸疑有興趣的可以考慮到PTT BB-LOVE 搜尋這篇文章

不能接受BL者就快速略過兩人的感情部份  重點是懸疑阿~

看到中段就猜到兇手是誰  超爽~ 

不過我沒想到原因竟然這麼曲折離奇就是  

推薦大家去看~  

膽子小的請選擇白天觀賞    謝謝合作!!


接著繼續雷

http://tw.youtube.com/watch?v=T1pYZ5cEoeM

波麗士大人的片頭  很多很多雷喔  

感情歸向  事業發展  人物糾葛到一個極致  

壞人坐大啦超想扁的  

喜歡波麗士大人的做好心理準備再去看

如果像我一樣被小說雷過的就安心進入吧



OPEN將尬電音三太子  嗨的咧

http://tw.youtube.com/watch?v=O-uEVq2ZC0w&feature=related

上面那個是簡易版本 重點帶到

下面這個是完全版  且以7-11吉祥物為主

http://tw.youtube.com/watch?v=VC6vjmAas6k


好的~ 在此告一段落  

咱們2009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tfog 的頭像
    mistfog

    霧的津渡口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