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有更新過)

一年又要過去了

前半年被中文之夜和論文壓著跑

後半年卻是閒適自在快樂的米蟲

這反差真大哪~

先來個祝福好了  畢竟聖誕節應景一下唄



好的~ 這是小畫家神奇的地方~ 我們就不多做討論了  

頂多就是卡片背景白的  網誌背景也是白的  所以模糊了邊界

為了讓這張看起來更有卡片的fu~ 賀卡再改版加框線

這是第N版咧  沒想到我搞這麼久

別說我沒誠意唷  這的確是我手作的   感動吧 (笑)


24是前夕  也就是所謂的前哨戰!?

星巴克買一送一的感恩回饋就在24.25兩天  持卡兩天都能買一送一

很想兩天都去喝  喝到肥死

但由於本人實在是窮到快被鬼抓走了

只能挑一天去喝  為了省錢還把杯子通通帶出去省杯扣10元

左邊是巧克力可可碎片星冰樂   右邊是太妃糖核果那堤  都是TALL 12OZ

(沒辦法 我杯子就這麼大)

還請星巴克夥伴幫我加多一點的鮮奶油  

夥伴提醒我這樣會蓋不下喔  (OS: 就是要蓋不下才會開心哪~)



再來一張從頂端往下看的

我下次要請她連太妃糖粒也多灑點



當隻快樂的螞蟻~~




兩杯各喝掉一些  讓鮮奶油的高度往下降

回家的路上  這次是漂亮的油花  

但是本人沒有拍得很好看  所以就不傳上來了

還是要看戴著口罩和安全帽的我與油花的合照?? (大笑)


太妃糖latte真的很香  超好喝的

請想像郭雅鈴"怎麼這麼好喝阿 幸福到炸了"的誇張表情

我內心的波濤洶湧就像上面這樣~

雖然對咖啡因過敏頭痛了一下   不過還是不影響我的好心情啦

對了  店家有請我試喝黑櫻桃摩卡  原以為櫻桃的味道會很重  沒想到都被巧克力蓋過去了

巧克力碎片本來就是我們家小孩的愛~ 每次喝每次幸福啦~

回到家後發現媽咪回來煮中餐  馬上讓她試試巧克力碎片  讓她也感受一下!!


下午收到來自許襪的聖誕卡片  就感心~~

我是NO.2耶~ 好前面的數字  

就這樣把內容攤給大家看  不知道許青蛙會不會很害羞  哈哈哈




晚上在MSN上祝賀摳摳

一口氣祝他生日快樂&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他說會不會太省     

我很屁  竟然回這樣才夠LOHAS -> 這點就真的沒誠意了  


今天25號  

全家的脆皮泡芙買一送一  

八點多出門到新營的全家  

出門前看到版上有人跑四間還買不到

內心已有長期抗戰的打算

沒想到超順路的第一間就有貨了  也太爽~




買完泡芙  到全聯補貨後回家 打掃三樓


媽咪今天請假在家裡做菜包(很像麻糬皮的那種菜包)  

早上都在準備菜料  

估計妹子這趟回來應該可以順利吃到~



剛剛看到某事件 + 某事件 = 很多事件

苦苦煮魚   魚鑲苦苦   都機!?

私心覺得兩人都是適合當領導人的人選

不過兩人會關心注意的點不太一樣

那種感覺就像當初的公關組組長是由15%的魚+35%的苦苦+50%的嘎所組成

看不懂比喻嗎??  

請回去翻"如何成為成功的領導人"一書 (唬爛文化出版)


兩邊的個性優勢都有可能成為致命傷  

兩邊的不同處的優點我也都還滿欣賞

反正大家被踩到點都會化身為修羅夜叉!? (這是誇飾法  台下不要再丟雞蛋啦~) 


寫著寫著都覺得自己是來掀戰端的 (心虛)  

挑明講開對彼此都好  

妳們是會選擇互相了解的好咖兒們~ 

苦苦就別氣了  乖喔~  

有時候對魚阿  隱忍不發會更糟  適時適度告知很重要

(適度就好  不要像我只會讓她一直臭臉下去  因為太直太衝  都不留後路給她走  囧)  ->我自己後來有反省(泣)

魚自己也知道的  她有在擔心  那天回去後就知道了  

而且連妳會生氣的原因都超清楚  

我都覺得妳們有超強力心電感應了!! (花容失色) 

她比較大而化之  不是一兩天的事 (偶爾也是有纖細溫柔敏感嬌弱的一面)

苦苦妳要加油~ 新的一年還有中文之夜的挑戰等著妳  

沒有永遠的對頭  

就算是好朋友也會有看不順眼很有意見的時候啦

兩邊都乖喔~ 惜惜~ (都讓媽媽來安慰一下~看誰要讓我抱誰要讓我親XD)  

大家就好好過節等跨年吧~

我不擅言詞很久了  請大家多包涵囉~



除了賀卡部份有變更  還有這段是新的

前面有說到做菜包

其實不只菜包  還多搓了湯圓   多試了紅龜

媽咪在包菜包的時候  

我就用我的太陽之手把糯米糰捏軟

弄到手超酸~  不過很有成就感

因為媽咪用讚嘆的語氣問我怎麼可以捏得那麼軟 (翹尾椎)


第一版的菜包四顆出爐  媽咪拿了一顆試吃  邊吃邊說不夠甜不好吃

所以第二版的菜包甜度有改

第三版的菜包size比較可愛


<菜包篇>

媽咪做好菜包後說  嗯~ 拿幾個過去給外婆~ 

我: 妳拿後面的版本啦~

媽咪: 對~ 甜一點比較好吃   (OS : 原來外公外婆也愛吃甜!?)


<湯圓篇>

媽咪: 妳先搓成條狀再捏小顆比較省事

我 : 可是這樣我的紅色湯圓就會越變越小耶  手感好詭異


<紅龜篇>

媽咪: 放甜一點放甜一點  我多挖幾匙花生糖粉進去試試看

我: 妳高興就好  模子咧? 妳要蓋哪邊的圖案??

媽咪 : 我要蓋烏龜!!

(第一顆紅龜因為皮太薄狂破   媽咪不停修補)

媽咪: 唉唷~ 龜頭爛掉了啦

(OS: 這......    害我在廚房瘋狂大笑)


經過第二顆餡太飽的失敗品後

第三顆和第四顆果然漂亮許多

媽咪: 對嘛~ 就是要壓烏龜才有紅龜的感覺

(OS: 妳開心就好~)


<開始試吃菜包和紅龜>

媽咪: 如何?? 菜包會不會甜??

我: 我覺得還好啦~ 算還不錯的甜度

媽咪: 那我吃吃看 (幾分鐘後)  好像也還好  沒有很甜

(接著是紅龜)

我: 怎樣怎樣?? 紅龜好吃嗎??

媽咪: 剛剛菜包不甜~ 紅龜完全彌補這個缺憾了  有夠甜

結果媽咪一個吃不完還把剩下的塞給我  = =+

還滿歡樂的~ 


快到年底   媽咪瘋狂把還沒請完的假請一請

結果明天也放假~  (不過媽咪就算請假  有時也會回公司把工作做完再溜~)

下禮拜才好笑  只要上禮拜一

我都虧她周休六日了 

不過媽咪下禮拜要忙拜拜.拜完又要上台北不知待幾天  忙的很就是啦~

好的~ 請大家自行更新到最新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