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耶~~
我看到一個讓我理智線斷掉的東西耶~~
好棒好棒!!
華山風景好阿~~
咖啡香阿~餅乾蛋捲也好好吃呢!

但是

誰叫你今天衝的
媽的
通知你今天要開會
你跟我說你在嘉義市
體諒你沒吃晚餐
叫你吃完趕回來開會
你跟我說盡量

結果咧
晚餐吃一吃就吃到華山喝咖啡去啦~~
挖屋~~
第一次知道
嘉義市和華山這麼順路阿~~

屌ㄟ~~
這學年都沒來開會捏~~
為了表彰你的功業
送你一張超級白目卡
會員vip級的喔
想辦還要看內涵咧
超棒的 你說是不是

哎呀~
別太感謝我
我已經考慮要進巫毒娃娃的貨
然後呢~
社團每個人發一個
嘖嘖..當作平時操勞的禮物好了
隨便用
通通隨便啦~~
It's ok !!


早知道就不要逛砍鋪練版
直接在標題被閃到
逃都逃不掉

瞎了

明天還要參加研習營呢
早點睡好了
各位晚安啦~~

(真糟糕.我做人真是越來越苛薄了)--> 文章主題!?
一切都是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