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很想問候你幾聲用聲韻切出來的老祖宗智慧
古案切!!
不懂就算了

睏寶一早告訴我
你不知道評鑑的事情
也不知道要去蘭潭的事

其實
真的
很火

那..
我PO文PO假的
公告公告個屁阿!!

還有
有問題找我沒關係
電話打過來
只要我聽到我一定回
不要什麼都不問什麼都不知道
一問三不知的事情
真的很讓人無言
之前就發生過一次難堪的經驗了

因為要幫室友慶生
所以我告訴睏寶
社課會晚一點到
可是..當我回到學校..
八點多..
教室空空蕩蕩都沒人是怎樣
該死的巧合
該死該死真的很糟糕

社員聯絡名單
你手機裡到底有過誰的名字阿
只有我? 只有學姊??
沒有其他人嗎??
我不相信這種狀況你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找可以問
(社團通訊錄我做心酸的??)
我甚至可以很明白告訴你
社員電話..我就算沒有
也會想辦法連絡到

用腦袋想想吧
如果真的不用上課
我不會PO板嗎?
不會告訴大家嗎??

說到底..這件事我也有責任
沒有事先告訴你是我的錯
也許打電話給你.你沒有回電的習慣
那我知道了..傳簡訊總行了吧

有責任感一點好不好
你這種行徑造成大家好大的困擾
好吧
用大家是美化詞
應該是對我最有影響吧

平靜無波平靜無波
馬的
那不適用我身上啦!!

我不想把我們之間關係弄的那麼糟
不想之後見面難看
結果咧
你有誠懇一點嗎?
你有多一點的自覺嗎??
我講話你沒在聽
那有用嗎?有用嗎?有用嗎???

我知道你很憂鬱
從你網誌上看出你最近有點無所適從
但是..
對社團的基本體認要有吧

-------------------- 剛剛MSN聊天紀錄 -------------------
《HOMELESS》說: 嗯..
先講完要講的話
回來看到..有問題再敲我
社團評鑑部份..我有PO文在社版上..
Dis:侵奪公權 說: = =
《HOMELESS》說: 是固定開會時講的
《HOMELESS》說: 如果你可以去的話..公假單補給我
Dis:侵奪公權 說: 不是有人選了嗎xd
《HOMELESS》說: 只有兩個.人手不夠
Dis:侵奪公權 說: 我不想去耶-3-
《HOMELESS》 說: = =
Dis:侵奪公權 說: 加油啦
Dis:侵奪公權 說: gg
《HOMELESS》 說: = =
Dis:侵奪公權 說: ok 這事就討論到此為止
Dis:侵奪公權 說: 謝謝各位的參與
Dis:侵奪公權 說: 樓下還有精美小查點
《HOMELESS》說: 那英文課老師如果點名幫我說一聲
Dis:侵奪公權 說: 那我們下週見啦
Dis:侵奪公權 說: ya
《HOMELESS》說: 還有
《HOMELESS》 說: 開會要參與啦
Dis:侵奪公權 說: 不要啦
Dis:侵奪公權 說: 人家好懶得說
《HOMELESS》 說: 板上文章要看
《HOMELESS》 說: 不要連看文章也懶
Dis:侵奪公權 說: 被你發現了
Dis:侵奪公權 說: 挖哈哈
《HOMELESS》 說: 這禮拜社課照上
Dis:侵奪公權 說: 昏
《HOMELESS》 說: 我會等活動結束再過去
《HOMELESS》 說: 大概八.九點從蘭潭回來
《HOMELESS》 說: 上課記錄表在學務處..記得去拿
Dis:侵奪公權 說: 喔喔
《HOMELESS》 說: 嗯嗯
Dis:侵奪公權 說: 如果記得的話xd
《HOMELESS》 說: 唉~記得載老師~~
Dis:侵奪公權 說: 老師會打手機的話就會去載xd

----------------- 分隔線以下為冷靜後 ---------------

為了你浪費30分鐘來PO一篇砍文
有點不值得
這時間拿來整理評鑑資料應該會更好
可是
不砍好像對不起自己

你能看到最好
稍微改進不會有少幾塊肉吧
何況這學期要過了.要重新選幹部了
在最後的時間裡多少盡一點你的本分吧

沒看到的話 也好
反正就是這樣了
大不了彼此看不順眼
跟現在的狀況相比
好像也不會糟到哪裡去

好啦
砍完了
繼續弄評鑑資料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