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了一次難得的經驗

昨晚打工時 肚子就隱隱作痛

到吃晚飯後轉為尖銳的疼痛

邊做邊忍耐 好不容易捱到下班

龜速(被腳踏車超車)騎回宿舍的路上

只要車子踩到不平處 肚子也跟著痛上幾分

騎了超久回到學校

一樣以龜速前進宿舍

在走到男宿和餐廳中間時 終於因為痛到受不了而蹲在路旁

許久 一名講手機的女生經過

開心地與電話那端討論外語系公演的內容

看到我馬上蹲了下來

問我需不需要協助 她可以扶我回女宿

我婉拒了她的好意 想說自己還能走 結果又撐回寢室

踱步回到自己的位置上 眼淚馬上就飆了出來

嚇的排中.排左.對排都傻眼

蔡櫻桃非常堅持要載我去醫院(此時已經十點半 只能掛急診)

我則是非常不想進醫院

結果被襪瓦.櫻桃.依真聯手炮轟

還打電話給教官 教官人在外面無法趕回

只好請我們去舍長室找舍長叫救護車

結果咧

我就在眾目睽睽之下被送上救護車了 = =

許襪陪著我ㄧ起去

上車後 醫護人員問我要去哪間醫院

那就大林慈濟吧

(忽然想到不能結婚的男人裡 阿部寬被送上救護車的情景)


喔一喔一喔一喔一喔一喔一

終於見識到救護車的速度有多快了!!

在車上 醫護人員幫我掛號

那個醫護人員 我和襪瓦一致認為他很帥!! 身材也很好!!

(還有別的力氣去注意這種事情 = = )

到醫院後 我覺得很尷尬

因為其實我的狀況並沒有很嚴重

裡面值班的人應該會很想揍我吧

在檢查後挨了一針 (超痛~)

隨便找張椅子等著我的尿液檢查報告出爐

跟襪瓦開始聊她爸車禍.牙醫.廣韻作業等話題

打電話給蝦 問他火車班次

蝦:"阿你是怎樣 都12點了還沒回宿舍喔"

我:"我現在在醫院啦"

蝦:"幹麻 車禍喔??"

(OS:你這烏鴉嘴.風涼鬼)

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蝦忍笑告訴我下一班車已經是早上八點的消息

(是有那麼好笑喔 = = )

結束通話後去看結果報告.拿藥.付錢

還請警衛幫忙叫了一台計程車

從大林到民雄 火車票15元

深夜的計程車 要花上250元

超過百倍阿~~

我剛領到的薪水 就貢獻了好大半在診療費和計程車錢上(泣~)


感謝舍長大人在超過門禁後仍幫我們開門

真是太感恩了

還有蔡櫻桃 快去吃你的泡麵寫你的宋明理學吧!!(笑)


想想

人還是健康的好

千萬不要像我這麼衰

全身壞光光 = =

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和生命

進到醫院後的深刻體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