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的月夜欲圓還圓  未達圓滿仍有一絲缺憾

自看到十三夜的標題原義後 

就一直好奇這樣的月夜會有怎樣的不完美

不外乎悲歡離合死生別離 

 

1. 蘇詩寫的十三夜劇情

2. 徐志平老師的十三夜 

 

且以永世苦痛 換其一世幸福

汝將與天地同壽 獨飲萬世孤寂

從前種種已不復存 未來遙遙無以立身

 

真正撼動內心  是這幾句台詞的呈現

還沉浸在字句裡的無情無奈時

十三夜那不甘難過的痛叫就在耳邊炸開

眼前所見皆悲涼哀戚 

喜歡這段的張力  純粹發洩的叫聲卻包含了很多複雜的情誼

 

服裝道具各色小細件都很精緻

演技很棒阿!!!!

情感表達也很明確

小狐狸的皮影戲眼目一新  這idea太有趣了

可惜就是播放時音量有點小

看到蘇詩寫的文章後  我才恍然大悟 -> 後知後覺的笨蛋

 

服裝的巧合害我一直轉過頭跟魚相視而笑

完全理解184說的甄宓再現  連郭嬛都活在我們心中未曾離去阿~

士兵們你們說是不是!! (問題發言XD)

 

你現在看到的版本是不正經第二版 

第一版在中華電信美麗的誤會下已經再見了~ (泣)

NO~ 我的抒情版本~~

 

先打這篇交代一下  之後再看心情補網誌好了(繼續不負責任地富奸到死)

 

最後要說

恭喜十三夜能夠順利演出圓滿落幕 

98級的學弟妹  你們成功啦!! 

我相信大家齊心奮鬥的回憶將是一輩子難忘的

大家真的辛苦了!! (熱情的擁抱)

 

照片全數傳上相簿啦  雖然沒有拍得很好

但數大便是美(誰說的!!)  我想多挑幾張應該OK的(搓手)

我另外刪了近百張  拿數位相機亂拍阿~

期待其他人的照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