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但我也只能看到別人的盲點看不到自己的

或是明確知道自己的盲點在哪卻沒有好好改進的動力

意識到都會汗顏

對她講的內容,感覺上也像對自己精神喊話

喂喂!! 妳真的努力了嗎?

還是妳只是把努力掛在嘴邊而沒有去實踐呢?

幻想中的世界不是過度溫暖就是極其冷酷

能不能住人阿? 

理想超脫現實會讓自己活的很辛苦

試著貼近一點吧   每天一點點一點點

去發掘生活中的小確幸

 

--------------------  

好久沒用分隔線了 

真是懷念的小東西阿~ (分隔線:扭 >////<

妹子的生日蛋糕是在她大學同學家吃的

太妙了!!  一整個聖保羅的大蛋糕耶~~

我也想要做人那麼成功  哈哈哈

 

--------------------  

眼淚讓人心疼

所以請把握所有讓她開心的機會

生活已經苦悶了  感情可不可以純粹些快樂點

 

--------------------  

臨時起意衝墾丁

我覺得榴好敢!!  哈哈

早餐吃到墾丁去了~~

我也好想去喔喔喔喔喔喔

 

--------------------  

剪了顆連媽咪都能看出我有剪的頭髮

因為很短  哈哈哈哈哈

擺脫了從去年七月後就一直沒動刀的造型

真不知道這顆頭的飽滿度(?)可以撐到啥時

 

--------------------  

514的大家~ 我愛妳們~

B型萬萬歲 

我要去補完那本B型的書了~~~~~~~~

 

--------------------  

明天要記得打電話給她~

問小baby的事  (寫給自己看的)

 

--------------------  

下大雷雨的時序果然已經拉到夏天

夏天哪~ 腳步能不能再緩些

 

--------------------  

講了40多分鐘的手機~  耳朵要炸了

希望有好消息  OK!?

AV8D估的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