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牛頭牌沙茶醬

不要牛頭不對馬嘴

我覺得我這人很討厭

對不上人家的話又想加入人家的話題

怎麼辦?

落寞又怎樣?

找方法讓自己不那麼落寞好不好!!

我說好的

但方法在哪裡~

辦法是人想出來的

我不是人  我是溫體豬

 

動起來動起來動起來!!!!!!!

這禮拜不行就下禮拜  下禮拜不行就換一個

我的備案快兔出來

像阿剛說的兔來兔去那樣XD

 

禮拜日和貝克吃情人節特餐~(情人節~~~)

沒定位的品田牧場有點搶手,排我後方的那位先生應該很扼腕XD

菲力豬比沙朗好吃!! 

米飯很香、高麗菜絲免費續很爽~

重點是味噌湯很合我們的胃口!!

明明就沒吃什麼東西,卻飽到不行~

難道高麗菜絲會膨脹嗎??

 

下午跟工頭約會XD

真的超久不見的~ 三年多咧!! 自從環島後就沒再碰面了

還是一樣爽朗一樣有精神一樣很有趣

很好很好!!

只是我對於他目前沒有女朋友這點感到相當驚訝

我怎麼不記得他年紀跟我差這麼多  嘖嘖!!

跟弟弟剛好差一輪XD

 

跟工頭say 辜掰後就打電話給貝克續攤

漏接榴的回電,不過晚上還是順利聯絡上了

VODKA+雪碧+美粒果=燒酒雞

哪個是小騷貨? 哪個又是小賤貨?

裝可愛王道  但我學不來  只好毒舌尬拼

寒流+下雨  隔天早上回家好冷~~~~~

 

魚加油~因為我也會加油!!

希望這句加油是實質上的而不是口語習慣

 

有失必有得  有得也會有失

找balance

各行各業的心酸甘苦豈又是自己想的那麼簡單

別把人性簡單化,也別把問題複雜化

還有二個月!!!!!!!!!!!!!!!!!!!!!!!!!!!!!!!!!!

抓住機會往上跳..

然後就從竿子上滑下來(挖鼻孔)

 

總要去試,才會知道人的底限

總要成功,才會知道人的無限

我看著桌上的西瓜想   如果人生也能像無子西瓜就好了

 

禮拜六又要變冷了~ (抖)

 

最後

草莓學姊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