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老媽生日..所以回去一趟..
順便也帶了ㄧ隻寵物去住..

在阿裕買了ㄧ條吐司和兩個燻雞麵包..
回到家又殺新營買蛋塔..
肯德基的楓糖+原味各ㄧ盒..
(謎之聲: 好多吃的阿..你不是說要減肥嗎??
我: ㄧ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啃了ㄧ些東西後..就騎車載睏寶去逛六甲夜市..
手捲.花枝羹麵.這是晚餐..(睏寶吃超少的..)
然後又買了西瓜牛奶.碳烤麻糬.滷鳳爪...
睏寶對夜市的結論就是-> 一個攤子一堆人排隊..
唉呀呀..我還真是沒想過哪~~

對了對了..因為一時手癢..又買了ㄧ對垂墜式的耳環..
睏寶則是買了ㄧ些懷舊系列的零食..
逛ㄧ逛時間也不早了..
提著家人要的貢品-章魚燒和煎餃踏上歸途..
(對了..當天晚上警察特多..真不知是為什麼..)

4/9..帶睏寶去台南晃..
基本上..整個上午都泡在北門路逛街..
下午租了機車後就趴趴走啦..

中午去吃肉伯的火雞肉飯..順便去奉茶門口看ㄧ下..
(決定了..我下次要去奉茶吃!!)
接著轉殺懷舊小舖..
我點抹茶豆腐冰.睏寶點杏仁豆腐冰..
(ㄧ人一半..可以吃好多喔..)
吃完冰..就去對面的五妃廟看看..
基於某些考量..我們來了ㄧ趟古蹟之旅..
赤崁樓..(拍了詭異的照片..)
武廟.大天后宮..(帶著睏寶去拜月老..^^)

因為天色還早.又跑中正路去逛精品街..
(都是我在花錢..嗚嗚~~)

關於此趟行程..可能是因為有吃到冰吧..
實在是滿意到不行..
像這種悶熱的天氣..吃冰才是王道哪!!
你說我感冒了? 感冒是什麼?? 能吃嗎??
我是"再忙.也要跟你吃ㄧ碗冰"的忠實崇拜者..
所以..別講那種煞風景的話啦..
人生就是要以玩樂為目的才對嘛!! ^^
(不負責任宣言又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