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向大家拜個年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吉祥如意.財源滾滾來

願大家在新的一年內都能心想事成 如魚得水


鏡頭轉回讀經班

最後一天和第一天一樣

都是在混亂中度過

第一天和最後一天的心情差很多很多

一個是巴不得趕快結束  每天都在倒數

一個倒是有種就這樣結束了的感覺

雖然是最後一天

但是這群小孩還是不可愛

照樣吵死人  吼到沒聲音還是管不動

連玩個闖關遊戲也能吵架

都沒有感性一點的嗎??

真是太讓我難過了~~


後會無期

這句話不只是你對老師我說而已

我也超想這樣告訴你的

哈哈

有人被我沒收的東西沒來要回去啦

平白多了幾樣小玩具XDDDDD


這次最SHOCK的莫過於是 子紘.淳涵兩兄妹的真實身世

竟然是顏紹緯(我國中數學老師)的一雙兒女

噗噗 超爽的吧 教壞他們XDDDDDDD

教到自己老師的兒女 還真是有種既開心又怕被抓包的fu


陳楷元的眼鏡 郭昭德他媽媽的奇怪想法

顏宏益的翻譯機 又是與陳楷元有關

這些要賠償有爭議的東西統統不干我的事 我要去過年了

懶得理你們這群惹禍鬼


話說我沒拍到全體照說 (被小鬼們吵到忘記)

這是唯一的遺憾 成果報告書上的照片一定少到爆




讀經班~~

掰掰!!!!!!!!

台南市讀經協會的工作人員還真是有理事長之風範阿

哼哼 別再見面啦~~


許襪家的牛肉麵真的好好吃

湯頭好棒 牛肉大塊 肉質好嫩 麵也好Q

補上照片為證 嘿嘿

(我吃到一半才拍的 原本可是非常漂亮的一碗麵喔)






地海戰記




原本覺得它列為保護級很奇怪

可是在看完後就一點也不覺得怪了

瑟魯之歌真的很好聽

不僅是亞刃王子被感動

我也差點在電影院落淚

那是一種乾淨的音色 清唱配上螢幕與歌詞含意

油然而生出許多莫名的情感

它強調 正對黑暗面

有黑暗必有光明 不必為了黑暗而漠視光明的存在

生命的意義是怎樣 如何為不珍惜生命......

我想 我應該會去翻書吧 因為動畫能表現的東西有限

想看看整體的劇情內容 還有這部與原著不同的地方


岡田准一的配音真的沒話說

雖然是第一次 但很能抓住人物情緒的表現

手嶌葵的音色很美

空靈無雜質 印象非常深刻


郭雅鈴~ 你的舊愛表現可圈可點

你新歡的演出電影也要上映囉

來自硫磺島的信

看預告的感覺 似乎也很不錯

哈哈 今年的寒假你的新歡舊愛都很活躍哪


跳躍吧!時空少女

貞本義行畫的

3/9上映 我也想看這部

最近的電影似乎都很不錯的說


許襪

我媽說了

既然來到我們家 她就把你當作親生女兒在看

所以你塞給我的錢 我會全數還給你

(早說過她不會收下的)

這筆錢就當請客吧 哈哈 我們去吃上闔屋XDDDDDDDDD

有空一定要再來玩喔~~


元宵想到鹽水看蜂炮的也開放報名啦!!(招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