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恨開學這兩個字

我那顆飛揚的心還飄在天上拉不回來說 = =


這個寒假

大大小小的確不少事

去了糖果文化節.死黨聚會.翹頭的數佬約.童花森林.安平樹屋.大中盃

還有不下三次的東山休息站

照片好懶得傳上來 因為沒有拍到特別出色的(嘆)

但如果是吃的東西就可以放一堆上來XD


第一次這麼討厭開學的 哈哈

雖然禮拜四就把所有東西都搬回來

但在禮拜五回家後硬是賴著不想離開

我想在家當自然宅就好

才剛回來我就想家了 >"<


禮拜一的那門課真的很賤!!

不會給它調個時間或什麼的嗎??

有夠不人道的

加上我又討厭那門課(攤手)

要不是因為沒過會延畢絕對不能翹 不然我早就..


那個借走絕代雙驕3.4.5集的人很機車!!

你姐姐我這廂很開心地看完1.2集

期待緊張的第三集 結果害我接不下去

看到架上的6.7.8集 哼哼!! 我生氣了!!

把最後那三本也借回去 看你怎麼翻後續發展 ˋ皿ˊ

嘉大的圖書館沒有這套書啦!!

中正倒是有 不過4.5.6.7.8都還在借閱中 囧

嘉義縣的幾乎都是新版 那我乾脆來去辦嘉義市的借書證好了

搞得我借書這麼麻煩 給我記住!!


禁咒師這套也完結了

無聊的我又得找新坑來跳

(打死不面對桌上那幾本要做成excel的帳目)


阿對了

我最近開始蒐集OPEN小將的鮮食點數

所以阿~

有吃7-11 三明治.漢堡.御飯糰.便當.甜點.麵包 者

請大力貢獻你的點數

我會愛你的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