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生放樂去!!

昨晚郭.苦.魚到我家作客

預計要開著FREECA出去玩

晃鹽水.後壁 繞新營回來

七個人的性命操在我手中的感覺超可怕

尤其是穿著制服遇到臨檢

如願以償啦XD

我絕對會記得要打P檔後才能拔鑰匙了 謝謝苦姐姐

弟: 你沒有撞電線.插水溝喔??  (風涼)

我: 你想要安心上路嗎??   (笑)
 

這次你們的運氣超好

我弟肯出門見客耶 堪稱百年難得一見!!


魚很虛 愛睏睡很早

苦隨即跟著睡著

我跟夏美無止盡聊天 可能到一點多吧

早上六點整間屋子的鬧鐘大響

魚還硬要凹我弟的"再見"才出發

嘖!! 他如果不說再見妳就被我們丟下啦~

拍完苦郭魚跟媽咪的合照就出發

還不要臉地帶了導遊小姐我妹妹出門XD

一路上都在磨轉彎和停車技術

八角樓.橋南老街.台灣詩路.菁寮

謝謝被我挖起來的貝克

拜託~ 請不要罵我!!

壽星最大!! 哈哈哈

就說我回台南後都沒啥地位可言齁


以下補照片











最後是本日最得意照片啦!!



A阿伯: 阿你們是高中生喔??

魚: 嘿阿嘿阿

A阿伯: 賣假阿啦  那麼大漢了!!


B阿伯: 吼~ 你們翹課齁??

我們: 今天禮拜天不用上課啦!!

(本人去將車車開出來)

阿伯: 阿你們這麼年輕就開車?? (驚慌)

郭: 其實我們已經是大學生了


好好笑!!

蝦餃到死啦~   

唯一的缺憾就是相機太快沒電了


我的學士服目前已經征服新竹縣市.嘉義縣.台南縣了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