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嚇到了

雖然早就知道會被整

但還是嚇哭了 因為怕黑 =..=


傻傻地以為今天總務股要開會

結果取消了


闖關活動一開始是遇到夏美關主

打開任務條發現寫了"對電線桿深情對唱海波浪 BY 豬哥亮"

一個神經病對著電線桿深情款款能看嗎??

還因為在大庭廣眾之下表演豬哥亮一直被路人撞見 超想死的

NG了好多次才成功


接下來的卡茲馬關主也很強

竟然要我在HI-LIFE門大喊”我超愛5566”十次 (找題目還找到垃圾 冏 )

裡面有人 外面也有情侶 好尷尬~


櫻桃關主誤導我走向機車停車場 結果題目是放在腳踏車的地方

找了很久不打緊 題目讓我瞬間空白不打緊 竟然還遇到同家的學弟

阿~ 我不想活了


拿到提示後走到女宿飲料販賣機前

看到裡面的關主是依真 嚇出一身冷汗

這不就代表最後的大魔王許青蛙還沒登場嗎?? (大驚!!!!!!!!!!!!!!!)


蒙眼走路真的很可怕

第一次有裹足不前的裝死念頭

爬樓梯時 我甚至接近翻臉的地步

拿下眼罩後只有一個想法 看的見真好

仙女棒.紅蠟燭.提拉米蘇.卡片.禮物

喔~ 雖然被整還算是開心的 應該啦

許青蛙還從愧疚感轉為成就感哩 (指)


總之 讓大家看到我極其不理智的一面 真害羞

大家還以為我PO這篇文章會X字滿天飛咧

嘖嘖 我是那種人嗎?? 太看扁我了

不過在跑關過程中 我的確一直問候別人媽媽就是了 >”<


這將會是一次難忘的生日經驗

下次我一定要整回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