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樣最想做的事:
1.有錢(這好像是廢話)
2.變瘦(本世紀最大的嘴砲)
3.學開車(然後開著FREECA上路)
4.好好地睡上一覺不會有人或事物打擾
5.寫完報告們(被動的一定得做)
6.存錢去澎湖或綠島玩(我還沒去過東部耶~)
7.澄清所有跟我有關的誤會(言多必失?)
8.跟妹妹(高三苦命人)一起去逛街(妹阿~我褲子快破了說)
9.充實自己並規劃好畢業後生活
10.岀清這學期所有需要負責的責任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敦賀蓮(別說這個答案太白爛阿~)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家人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任性.沒有人的方向.永遠的畫面.趁早

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1.喜歡就會看阿
2.看不懂漫畫
(我高中數學老師因為看不懂對話框不知怎麼接.所以不看漫畫)

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愛生氣.耍任性.一點點的歇斯底里.緊張不知所措時會咬指甲
(每次點名寫答案都好心虛.完全沒改掉)

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什麼?
學習

Q: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綠痕的<九龍策>.<陰陽> 藤崎真緒<凝眸深處>(修正過)

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只要有學到教訓都算有意義
只是永遠學不會記取教訓 冏

Q: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秘密

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還是當女生?
男生 因為這輩子已經當過女生了 下次換不同的

Q:大頭貼/視訊/數位相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
數位相機
不過都跟鏡頭犯沖

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
想要的東西買不到.你覺得咧

Q:情人節怎麼過?
呃..
我忘了..

Q: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照題目排就對了

Q:你相信愛情會有一輩子的嗎?
身邊的例子讓我很難相信
人心易變
能不背叛就不錯了


Q:請問你希望以何種方式來結束自己的生命?
健康的死? XDDD

Q:喜歡過哪部卡通!?
超多..
硬要舉例的話.就是美少女戰士吧..
小時後超愛的..為了看電視可以洗戰鬥澡XD

Q:孤單 ) 陪伴 ) 哪個好 ?
當我想一個人時.孤單比較好
不過
整體而言.我這人怕孤單

Q:最喜歡哪位歌手或演員
沒有最喜歡 普遍聽過看過知道這個人就好

Q: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好像不會..

Q:你會很念舊嗎?
會..
寫得落落長.記得很仔細就是為了懷念

Q: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聽歌 寫字 畫圖
如果想哭 我會找悲情的小說來看

Q:當你失戀的時候需要多少時間才能平復呢?
要看付出程度.投入程度來決定(還挺理性的說)

Q: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讓他重拾對我的信任

Q:當一個人瘋狂追妳/你的時候要多久才會讓他/她得逞?
看心情
鬼迷心竅的話就會很快

Q:當你/妳想邂逅一個人時你會用什麼方法去認識她/他?
搭訕 = =+
雖然老套但是好用
安靜躲在角落不是我的STYLE

Q:請問這是第幾個問題?
0~100任挑
終極密碼預備

Q:你自以為是蝦米款人
某部份很難懂
翻臉比翻書快
還滿雙重人格的

Q:你受過專業的答題訓練嗎?
有受過專業的掀桌訓練(摩拳擦掌)

Q:你未來想做什麼?
未知..
生平無大志
有份薪水養自己和父母就好囉

Q:請問你今天有沒有刷牙????????(XD好爛ㄉ題目~)
有阿.只是早餐吃到洋蔥有點小討厭

Q:你有沒有很愛我?
嗯~我最愛你了~~
(你是誰阿?)

Q:現在你最重視人是誰?為什麼呢?他哪個優點你最喜歡?
媽咪
很開明很有自己的想法
在很多事上都很有老練的智慧

Q:請說出你對"傳題人的第一印象"和"認識後的發現"
第一印象:這女人是中文系體育組的吧
認識後:其實她很有趣.不過有時很難懂

Q:包含單戀在內,到目前為止喜歡過幾個人?
很多
有時會把欣賞和單戀劃上等號

Q:到目前為止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搞曖昧的算不算XD

Q:現在往左邊看你看到的是什麼?
彎彎的磁鐵六枚.必勝客的電話

Q:一個男人的承諾可信度是多少?
男人的承諾往往很難信 嘖嘖

Q:你被點名點到~你心裡的第一句話是什麼?
哎呀~ 好久沒玩了說 這次題目頗多的

Q:你說田壘帥不帥??
這啥阿?

Q:這麼多問題你累不累?
很累 
肚子餓了好想吃東西喔~

Q:最想去哪個國家
只要是觀光度假勝地都想去

Q:你覺得雅虎即時通跟MSN哪一個比較好用?
MSN
因為雅虎檔案太大不能傳
這點MSN實在很貼心~

Q:如果有天你得了不治之症,你最想做什麼?
想吃的東西通通吃過一輪後回家等死

Q:如果有一天,你要結婚了,你會不會將喜帖寄給那個曾經主動離開你
  ,其實你還有一絲絲眷戀的人?
會吧.如果還是很介意的話

Q:如果你大便,偏偏在上完廁所後發現沒衛生紙,你會?
先問候全家再默哀

Q:如果可以讓你重來一次,你最想挽回或挽救什麼事?
很多事情

Q:你的天空有什麼?
雖然最近心情很灰暗像積雨雲
但還是希望有太陽公公和棉花糖雲
(看起來就好棒!!)

Q:有沒有你想得到,但現實卻沒辦法給你的東西?
選擇出生的家庭

Q:無法控制的失眠和嗜睡,你選哪一個?
嗜睡.我現在很想好好地睡上一覺
失眠太累了.而且恍惚之間半夢半醒容易做惡夢

Q:你覺得我是什麼樣的人???說實話~!!!
這題請參照之前的點名
好話不說第二次XD

Q: 女生就應該要甜美溫柔可愛才會有人喜歡嗎?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
那我就死定了


OVER!!
魚快簽收吧!!(灑花瓣~)

懶的點名了
想要的人自己夾去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