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底限
在哪?

累了倦了想放棄
卻不行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爛個性爛個性!!

明明就很多事情做不完
卻依然想著
別人也很忙
所以不要打擾別人
可是
很容易被誤解
真的很容易很容易

我在想
蔡寧不喜歡我的講話調調
可能是語多保留吧
講難聽一點就是不乾不脆

體貼別人=害死自己嗎??
不見得

能幫忙的人會說
我什麼事都不講

不能幫忙的人
會覺得我很囉唆
最好不要找上他們

該怎麼辦
我無法分辨了

每次想拜託人
都覺得不好意思
都覺得老是麻煩別人
最後
就會打消念頭

已經對"加油"這字眼麻痺了
每次看到
都有種失去真心的錯覺
個人偏執吧
我覺得
與其開一堆空頭支票
還不如幫點實際上的忙
也許這種加油實質一點

現在的我才知道
那種樂觀
好像停留在大一
回不來了
僅存的一切
餘下負面黑色情緒

高三的我
究竟是怎樣的呢
條件和環境都比現在差
但為何無法負荷現今的生活

怪誰

變了

厭惡獨角戲

也許這種不安的情緒
只是因為禮拜三的社團評鑑
只是因為要輸出要彩色影印要跑到中正附近
結果發現..沒有機車可以借...
對阿..腳踏車可以騎阿..
真的可以..可惜我已經沒有那種動力去踩著前進

我不知道
會不會迷失在那黑暗中
然後被兩旁的樹引到另一個世界
無止盡地失去方向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昏沉的腦袋連榨出一個形容詞
都懶

知道嗎??
我好想你們
好想好想
也許你們可以告訴我
撐不下去了怎麼辦
快十點了
誰都好
上線好不好??
我想跟你們說幾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