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

哀怨的我乖乖去打工

在收盤子時眼角餘光瞥見外面

蛤蛤蛤??????

許襪和依真??

連肚臍也出現了

哈哈

"歡迎光臨!!"

得知等會蔡櫻桃也會出現

真的太感動了

還特地來捧場耶~~

這是我第一次服務到室友說

哈哈 好有趣!!


-------------------


精神訓話

整個很煩

套阿慶說的"那隻火雞一天不說話好像就會往生"

偷偷地笑了


-------------------


小育要走了

又少了一個伙伴

有點難過

這樣就只剩我一個嘉大的了

我想我會想念他可愛的笑臉的 ^^

如同當時笑著離開的美惠姐一樣


-------------------


住院的美玲姨和他妹妹回來了

明明就沒共事過幾天

就有種"阿~好久不見了"的興奮感

但看到美玲姨依舊咳的厲害就有些難過


-------------------


繼阿州.小羅走後

阿益師傅也因為要當兵的關係得走

我還在狐疑為何他現在才要當兵

哦~ 謎底揭曉了

他才18歲!!!!!!!!!!!!!!!

屁啦!! 看起來都30好幾了

怎麼會差這麼多@@


禮拜六那天老闆請大家去吃海產

阿益真的很好笑

跟海產店老闆娘一搭一唱

不知情的人還以為他們是老朋友咧


PART1.

老闆娘:"考不考慮我女兒 有三棟房子當嫁妝喔??"

阿益:"阿彌陀佛 我吃素我吃素 那三棟別墅給別的有緣人好了"


PART2.

阿益:"還有什麼菜好吃的??"

老闆娘:"你可以看牆壁上的菜單阿"

阿益:"我要牛排"

老闆娘:"我這裡沒有耶 倒是有鐵板雞柳"

阿益:"厚!!我是要大塊的那種啦 才不要這種切絲的咧"

眾人笑翻

OS:"阿我們不就是開牛排店的 你真的是來亂的喔"


PART3.

阿益:"老闆娘~ 那西瓜切一半放進冰箱會壞啦 乾脆切一切給我們"

老闆娘:"好阿 只要你們桌上那半顆吃的完的話"

阿益:"厚!!老闆娘不要一直走 阿你要去哪裡啦"

老闆娘:"上廁所啦 阿你要一起來嗎??"


PART4.

阿益:"老闆娘我要吃鳳梨"

老闆娘:"我們只有西瓜沒有鳳梨耶"

阿益:"蛤?? 所以也沒有釋迦喔"

OS: 哪間館子的水果出現過釋迦的


PART5.

阿益:"飲啦飲啦!! 直接灌 阿你不是很厲害 上次尾牙時喝到不像樣 還跑去廁所挖喉嚨"

林姐:冏(乾笑+苦笑)


族繁不及備載

反正就是歡笑一籮筐


-------------------


禮拜天很操很累很忙

還有明明約定要下九(九點多下班)

何以拖到10點40分才能走人


不分青紅皂白被罵了很多次

書唸不完 偏偏隔天要考兩科

無法準時到女宿交誼廳弄擺攤的東西

想回家的情緒湧上

記憶中那張媽咪的臉溫柔地笑著

告訴自己要撐下去 可是卻越想越難過


-------------------


昨天遇到何慶煌老師

想當年我大一悲慘的體育成績就是他打的

好想在他的排餐裡面放些奇怪的東西



今天也遇到在味川出現的老師了

不過他今天找了個伴


-------------------


擺攤天

希望明天的生意也會很好

今天的語概和禮記 相約期末再努力


-------------------


美術系的小育

藝術系的阿州

大剌剌的阿益

笑聲很好笑的店長小李哥

現在在水果攤工作的美惠姐

大魔王火雞林姐

住院中的美玲姨

幼稚園老師的瑞美姐

比我多做三天的小羅

國籍是馬來西亞的小嫻

開朗搞笑的瓊枝

只做一天的捲捲頭阿茂

同是台南人的健翔

很詐的華韋

過動兒阿慶

自以為古意的阿誠

有餐飲經驗的雅琪

總覺得認識了不少人

暫不論工作辛苦的程度

能這樣痛快地玩這一票也值得

(所以我可以辭職了??)


-------------------


謝謝小七的泡芙傳情

還有襪瓦.櫻桃.肚臍買三送一的波蜜果菜汁

宇慧轉贈的鮮乳片

沂庭和夏美的關心鼓勵


-------------------


我想我得提早準備期末考了

不過這也只是口頭上說說而已

很難說到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