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到新家照例要先跟大家打個招呼

好的~

這幾天一直在研究痞克邦的連結和語法

要音樂有音樂  要連結有連結  外嵌語法丟進去就好完全不用調整 (幸福)

從這裡也可以連到無名各好友的窩  有沒有這麼爽阿

想跳槽的快阿!! 真的很方便!! (鼓吹)

 

哈哈  音樂耶~ 終於能放自己的音樂了

那首歌是天翼之鍊中海港城鎮─納維克  晚上的音樂

天翼的地圖會分白天和晚上的音樂  很有趣的設定吧!! 

某物現在超夯的  不過我還沒成功開啟過   = =

 

戰國BASARA第五集超熱血沸騰的

本多鋼彈出來展神威時真的太好笑  戰車履帶後加噴射加速器

德川家康根本就是栗子頭唄  看著看著就好想撥開他XD

本多一出場就橫掃千軍  直江兼續被打飛那幕我一直笑

(有看過YOUTUBE 惡搞無雙星巴克系列的人應該對直江不陌生)

信玄公對真田說"敵人和我們一樣  有著珍視之人 胸懷未來 記住敵人也是人" 

噢噢噢~ 這集好多對話都好棒阿!!

武田信玄、真田幸村、猿飛佐助三人合攻本多鋼彈  孰勝孰負下回分曉

織田信長那個第六天魔王的設定太威!!  根本就不是人!!

淺井長政超慘的  一直身不由己  下集就為了正義領便當去了

下集預告我看到他拿下鋼盔的樣子  整個帥!! 

好認真的眼神阿~ 看到他的血流在臉上時我整個好心疼~ (阿市滾開我來就對了!!)

阿市在動畫裡好像路人化了  明明應該要很漂亮的說  感覺上濃姬略勝一籌

不過角色還是在無雙裡最好看了  開高衩都格外有美感(誤)

明智光秀招牌的變態笑聲還沒出現  不知道後面會不會有那種笑到快斷氣的邪笑

奧州的獨眼龍這集表現還好 一樣是繞了好幾句英文(索隆在講英文阿阿阿) 

但帥的鏡頭比較少  在雨中揮劍還不錯  喜歡他不戴鋼盔的另一種帥氣感 (笑)

前田家的浪子  慶次還算OK  我喜歡他飄逸的馬尾

每回看到武田VS上杉、 伊達VS真田  就覺得戰國真是太有愛的時期啦   亂世果然出姦情 

 

啃完御我《吾命騎士五 - 不死巫妖(上)》了

這集的tempo比較緊迫些  不過就是要這樣才行雲流水阿

幾乎是一口氣不間斷快速看過  

尼奧果然還是最恐怖的前太陽騎士長 

格里西亞和雷瑟這集的互動也很棒  我都要笑死了 

大地根本就是嘴賤唄 刃金跟他比起來真的不算什麼  溫暖好人組根本沒幾個好人XD

白雲這集的戲份好重  超開心的~  喜歡dororo化的角色(灑花)

附上的漫畫小冊子太GJ了 前寒冰騎士長很妙  前烈火騎士長是有率性鬍渣的大叔耶~ 

看完後 我真的還滿想看上一任的騎士長們的互動  一定也很惡搞  哈哈哈 

台南的簽書會是在5/16  如果預定行程能成行的話  就只好跟御我姐姐say辜掰了

嗚嗚~ 我好想要簽書會上限定的海報   好想要好想要(打滾)

 

莫名又打了會讓人無言的東西  =  =

總之就是這樣了  接下來會頻繁更新的  敬請期待唷(眨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