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沂庭說聯誼地點在奮起湖..
毫不猶豫就答應了~~
(只是想玩唄~~)

其中發生一些事詳見"又衝動了"一文

聯誼九點半在學校門口集合..
當天坐早上六點多的車子回去..
雖是七點多到民雄..(超早的)
卻還是賴在早ㄉㄥˋ店看漫畫看到八點多才回到民雄的窩..

回家幹什麼??
當然是..極盡所能地把衣服塞滿.把圍巾圍上~~ 還加了褲襪~~
(不過其實也才穿了三件衣服啦~~畢竟是要上阿里山唄~~)

到學校發現.我跟寶貝是最早到的.不過已經看到一群男人在等了~~(不確定是不是)
等到九點半左右.男生們的公關出現.告訴我們他們的男生還沒到..
(其實就是裡面那群.是公關自己耍白痴)
集合抽完鑰匙後(我抽到恩維~~被皮衣仁兄載)
大夥兒就浩浩蕩蕩出發了~~

原本還以為那位仁兄非常地沉默寡言..
事實證明~~我錯了~~ 一聊開就吵到爆掉..
開頭第一句話都是問對方科系(原來不只我沒做功課阿~)
(都是台南人.他住下營.我住柳營.他唸黎明.我念鳳和..這樣就一堆話題了)
就這樣一路廢話到奮起湖..
(仁兄騎上坡就已經很會壓車了.真怕下山的情景阿.會一路ㄎㄟˊ到死吧~)

排隊買了便當(人超多).大家一字排開坐在月台上吃便當~~(還尬速度..)
吃過飯去逛奮起湖老街(火車餅很好吃~~ 愛玉還好~~ 沒吃到春捲芋仔冰..殘念阿~~)
再逛林間鐵道..一群人走來走去真的很詭異..

下一站: 達娜伊谷
仁兄超車超太順騎到太前面..(山路騎70~80.心臟真的媲美雲霄飛車)
由於不知道路.還停在路邊等後方部隊..(哈哈哈~真的太快啦~~)

如果說奮起湖是從主線道路的旁支努力爬坡..
那麼達娜伊谷就是從主線道路的旁支下坡下到死(完全不知道騎了多久)
還有一堆恐怖髮夾彎.整修的道路.斷掉的路面.僅用塑膠警告繩圍住的山崖..
(騎過頭就爽了.只能到出海口找人)

到達娜伊谷已經是下午三點多了..
為了看魚.一直爬坡.爬石頭.走奇怪的山間小徑..
最後在涼亭中自介.玩遊戲(終極密碼)

玩到五點多快六點準備下山..
可是..因為仁兄和落地窗騎錯路..害的大家又耗掉不少時間..
天黑的山上很恐怖.完全搞不清楚東南西北..
女生們還圍在一起唱不了情和校歌壯膽!?

下山時.我一直在看星星~~(超漂亮.沒光害真好~~)

插撥:根據寶貝的公關經驗.男生們果然邀吃飯..

因為回民雄已經八點多了..
索性聚在京帥吃火鍋~~(冷到覺得火鍋好溫暖)
十點多才散會回學校..(我換人載.因為仁兄要回家)
話說這位仁兄(亮愷AndOne)超屌的..四年來都沒住宿..通勤王道阿!!

回程讓聖雄(應該沒打錯吧)載~~ (因為我是記ID"Xjapan")
就很流水帳地記過一次..反正都看的懂~~

這次聯誼很慢才PO文..(太懶)
對了..一直沒講他們的科系..應化95級..
感謝公關名揚(巨龍!?)和沂庭(蔡仔)的通力合作..
玩得很開心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