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一系列阿~~
還滿多活動的~~
待我慢慢道來...

首先..
12/21(三) 社團傳情 "動不凍來找茶"
網宣:
http://student.ncyu.edu.tw/~s0933849/christmas.mht
(文案我做的.佑蓁學姐修改上傳)

感謝羊學長.小白學長.佑蓁學姐.佩樺學姊.蔡寧.秉潔.櫻桃的幫忙~~
傳情平安落幕~~(不過賺超少就是了)


12/22(四) 社鍋+冬至+聖誕夜驚魂
晚上約吃飯~跑到壹頂去~~
共四人參與.大五一個(子璽學長).大四一個(佑蓁學姐).大三一個(佩樺學姊).大二一個(我)
(沒規定每年級派一個代表出來吃火鍋吧..)
吃完火鍋..為了應景(冬至)..跑到社辦煮湯圓(真怕火災警報器響個沒完~~)
不過..聽小白說外語系辦的聖誕夜驚魂很棒!! 沒吃到湯圓就衝出去玩了~~
(路上看到佑蓁.佩樺學姊..還跟他們說我會很快回去吃湯圓..)

到了樂育堂~~喔!! 人山人海~~
大家都是找伴一起進去..(此時忽然覺得自己太殺了..)
運氣好遇到婉綺.玉品學姊在排隊..索性TOGETHER啦!!
在寒風中等了兩個多小時..在長長的隊伍中看鬼片預告..
(他們還有準備熱熱的綠茶~~好貼心~~)
原本活動只到十點半..後來因為人數太多..延長到十二點多~~
終於在十一點半左右進去鬼屋探險~~
解說人員講解手電筒開關.還告知集字卡遊戲規則(每關可能會有1.2張卡片.集滿10張即可換小禮物一份)
最恐怖的一句話就是"有門就要開.有路就要走"
媽呀@@ 一整個不敢開門了~~
偏偏要進鬼屋.就要先打開門~~(來吧!!手把一轉~~門開啦~~)
原本以為會嚇到.結果沒有.是白無常手一揮並說道"請進"(旁邊有拜拜用的東西+梵唱)
拐了個彎~~就開始被嚇啦~~(暗暗的+綠色的燈光+滿地的金紙+不時出現的流動鬼)
"美玲非生人服飾店" 服飾堆裡還藏了顆人頭
"人肉餐館涎樓" 今日特餐打開真的被嚇到(有人躲在裡面.化妝技術超好)
"好人照相館" 在經過大桌子時.忽然被抓腳.嚇的我馬上尖叫(實在是太突然了~完全沒心理準備)
"惡靈05診所" 掛號的小姐很恐怖~硬要我們掀開手術台上的白布(裡面藏了人)..
急診室後面桌上還擺了一顆真的豬心還有貞子在地上爬..
"恐怖走道" 整條路上都是烏漆抹黑的..有砍人流動鬼.抓腳的人..
"游泳池" 死屍超逼真..最怕的是他突然爬起來嚇人(好加在沒有)
"監獄" 這關我真的很無言.因為被鬼抓到腳轉頭看了一下.頭轉回來時就忽然被女鬼和僵屍圍住(太刺激心臟了)
"墓園" ㄧ堆恐怖的墓碑.不過那個"內有集字卡"的招牌.成功地沖淡了不少恐怖氣氛..
再來呢~就是出口啦~~
大家看到出口都會習慣地鬆一口氣吧~~因為沒戒心了~~
此時突然鬼抓腳.鬼抓人..不被嚇到也難..
出口處可以領紅包(內有電影折價券).拿糖果(手伸進去時.我還問他是不是恐怖箱)..
由於我們這組成功湊齊10張卡片..每人換到一個可愛的聖誕小蠟燭~~(綠色的唷~)
好像只有我和某位仁兄在找卡片.仁兄和其女友我不認識.正好搭檔就是了

玩到快12點.在社辦等我等到11點的大家.真是抱歉了...
還有..吵著要吃湯圓的人竟然沒吃到湯圓..小無言了~~ = =


總結~ 外語系的化妝技術和佈置手法.嚇人理念真是非常地...讚!!
你覺得會被嚇到的地方.真的會被嚇到..
像是看到棺材和柱子..都會覺得有人躲在後面..
可是..大家通過時就真的都沒事..
隊伍行進一半.失去戒心時.柱子突然倒掉.棺材忽然掀開..
嘖嘖~~沒去看的人真的很可惜說~~

外面排隊就很有氣氛(旁邊掛了燈籠和招魂幡)
裡面也沒讓人失望~~ 非常成功~~
20元的入場費.換到一張嘉年華150元電影券.一隻棒棒糖.一個小蠟燭~~
最重要的是換到好心情~~
真的超級超級划算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f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